2009-11-11 10:20:09Sundark

咦~很久沒文章了!?

最近都沒寫文章了耶

剛突然發現

想說來寫寫最近在幹嘛

 

目前我退伍快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來,去了很漂亮的蘭嶼玩

蘭嶼很美,有山,有海

每天起來就是被大自然和鄉村風味圍繞

聽海浪聲、風聲、山林聲

樹的味道、草的味道、山的味道

晚上星星則是隨便一看都很多哪!

而我在那認識了一些人,旅遊中的邂逅實在很有魅力

也許往後都不會再遇到與聯絡

但在那樣的時空,大家的關係會變得比較緊密、很有連結

我和我朋友因颱風,滯留了幾天,總共去了九天才回台灣

 

前兩天拔了智齒

腰受唷~~大概快10年沒看牙醫了

小時候去拔牙有很可怕的經驗

沒打麻藥直接拔,痛翻了......

相隔那麼久

牙齒倒是很健壯,大概跟我平常有清牙齒的"興趣"有關吧(咦?)

只是智齒長出好久了,每次吃完飯都要用竹牙籤清

(用牙線會搆不到智齒,塑膠牙籤因為沒纖維會清不乾淨,然而有些人會對

我這樣的行為有疑問或意見 ,10個人有9個人會說你幹嘛老愛挑牙,有5個會

說怎麼不用牙線,牙籤有漂白過唷~~揪瞇)

而且雖然很勤的在清,但好像有很多渣還卡在縫戲中

這樣下去總有一天會蛀牙的吧.....

抱著這樣的想法去拔牙,一次拔了兩顆

深深地瞭解到看牙醫為何焦慮指數會爆表

即使打了麻醉完全不痛

但苦感覺到醫生在那裡敲呀壓呀打的

還拿電鋸(??)切割牙齒(這時會有一點點酸痛,除此之外還有類似蛋白質燒

焦的味道唷)

還有蠻口血的味道

失去痛覺之後,就可以像健達出奇蛋一樣三種感覺一次滿足唷!!

幹,真的很可怕 ~~~

 

同樣是兩天前,終於實現了掛在嘴邊五年的事兒

就是去學開車

學了兩天,目前比較不熟的就是慢慢放開離合器讓車子往前走

教練該教的都有教,但比較不是那種閒話家常型的人

所以互動多半是我專心開車,他在旁邊提醒這樣,不太會多講什麼

喔喔喔,其實開車還蠻有趣的

 

我接下來的工作比較想做輔導方面,但沒相關經驗

所以找起來比較辛苦(其實也沒很用力找XD)

平常就是在看書、上網、出去玩、種菜、偷菜....

大家沒事幹可以找我玩玩~~

簡稱正妹于 2009-11-20 16:42:33

真的要我先幫你出?先幫你出的代價是要幫我擋子彈啊!!目前已經募集到三個人了說~(煙)

Sundark 2009-11-18 15:03:35

竟然不跟我說~~打滾~~~~~~~~~錢你先幫我出嘛~煙

一樣是正妹小于 2009-11-17 16:32:54

我們晚上要聚餐說,一整個就沒把你放在loop裡(是說我想你一點都不介意),既然很閑,下個月聚會的訂金要趕快去轉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