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2:55:36Sundark

充滿秋天的早上與晚上

今天一整天,暗暗灰灰的
沒有太陽
但有清涼的風

通常,我都會在鬧鐘響前一個小時左右
醒來一次,通常外面都是亮的
但今天,醒來時外面還是暗暗的
還以為自己太早醒了
於是,躺著繼續睡
但是,腦袋卻開始想起事情來了
我在,想一位朋友的事,有點為他擔心
在迷糊間,知道自己的腦袋在運作
但身體又好想睡覺
掙扎矛盾了一陣子,一個不同質的聲音出現了
「我要送走它」

是阿,這個擔心的質地
是在扛起別人的人生,或希望幫他分擔一些
也有種幫別人的人生負責的意味在

於是,我儀式性地,送走了它
將這件事,交還給主人
這是他,生命的議題
一切遵照神的安排

送完後沒多久,沈沈地,睡去了.......

今天下班,天空暗沈沈的
不知道是因為下雨烏雲密佈的關係
還是真的慢慢邁入秋天
讓白天,變短了呢?

享受著晚上六點多天就暗暗的街道與河堤邊
以及微微的細雨

晚上跑步時,發現今天身體很有力量
跑起步來一點都不吃力
奇怪,今天明明精神有點不好,而且中午也沒午睡
怎麼會身體狀況那麼好
我想,是前兩天上靈氣課,被洗過一次的關係吧

講到靈氣
今日是21天淨化期<註一>的第一天,今日一早就覺得肚子裡有火
到了公司沒多久就去拉肚子
中午也拉了
是在排毒吧,我想
另外,今天也很常感受到有能量從頂輪進入
但是只到頭就沒了,不知道是不是阻塞住了?


<註一>學完臼井靈氣後,會有21天淨化期(或是說排毒期),身體或是情緒會有一些改變,有時會很不舒服,狀況因人而異。
至於什麼是臼井靈氣,非常簡單地說,就是類似氣功的東西,可以療癒自己或別人的能量場,有興趣的人 google一下吧

上一篇:天邊一幅畫

下一篇:水果與線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