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6 21:57:02fade it but here

birthday

生日願望



讓我再一次


真實的感受到愛好嗎



像個活屍一樣的生存在沒有你們的世界


我甚至懷疑是不是妳的前任去求了我不要回台灣的願


我怎麼就一個人在這邊

身上感覺好重

不深吸一口氣 好像感覺不到自己的呼吸



我覺得我已經很努力生活在這

但為什麼 

我越來越沒有感覺


生日


一個一定要特別為我安排 特別讓我難忘並且充滿愛的一天



每年的這一天 

越來越沒有存在感


甚至不想要有存在感


對 

我現在就是一個

什麼都不是的狀態生活著




我想台灣 想我最愛的朋友




想起一直心裡有我的妳


就是因為我不知道要什麼


才會這樣吧


離開我的妳


是不是已經開始 

心的生活


生日一點都不快樂


我覺得我病了



我的解藥




就是讓我回到兩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