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22:12:26sun

恐怖之旅(三)


經千辛萬苦終於來到台北囉...可是有出現小小的問題...

老大要我打去新眼光問一下怎麼走!打電話這還不簡單,姑娘我從包包中拿出可愛的kikilala

李小姐幫我轉接給相關的人員,對方跟我說已經跟司機聯絡好了!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被載到某捷運站下,可是卻一直等不到要來接我們的人!

(其實這時候他正在不遠的前方等我們,心想...ㄚ不是快到了怎麼一直沒出現)

可憐的劉小禎只好再拿出可愛的小白...撥電話...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了接我們的了!讓一車的人依序下車,

沒想到...阿嬤一下車就給他不小心摔了一跤...

終於走呀走到新眼光了!說實話...傻眼...小小的一間,很簡陋...

唉...無言...

 
離開電視台之後終於來到了陽明山國家公園

跟想像中差很多...很冷清...但是天氣不錯...不太熱也不太冷...

是散步的好天氣,大家在花鐘下照了一張相...然後解散各自去散步!

劉小禎拿出充好電的相機,準備開始...沒想到悲劇卻在此時悄悄降臨

相機出現〝記憶卡已滿〞的五個字!迫使劉小禎的小白要下海客串...

(出門只記得要充電,卻忘了要多帶張記憶卡,ㄟ害....)

心急的我只好向在台北的朋友求救了!不然隔天一整天都會很無聊ㄋㄟ...

我門即將往下一站出發囉...台北的101...(聽說班長要請他的愛妻去喝咖啡ㄋㄟ)

到達101之後,我決定脫隊了!脫隊後的過程是一個秘密...(哈哈..就不跟你們說勒)

直接跳到回到旅館囉...可憐的劉小禎被關在門外...無法進入房間...

我的室友很快樂的在洗澡,我只好拼命在外面按電鈴,終於等到他出來了!!

阿嬤圍著浴巾出來幫我開門(真是難為你了)然後再繼續進去奮鬥!

等到她洗完澡之後,開始刷假牙了!(好大聲啊!!)

終於換我洗囉...一進去終於了解為什麼阿嬤要把衣服放外面了!

浴室裡面無一倖免...全都是溼的...

我只好把衣服掛在毛巾架上,等洗完澡之後用旅館提供的毛巾將洗臉台擦乾...

好不容易熬到可以睡了!真的可以一夜好眠嗎?當然是不可能啦!

阿嬤一夜都在清喉嚨,不停的翻身...

旅館只提供薄的不像話的〝床單〞2件...

整夜冷死了!又吵死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