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22:52:57sun

恐怖之旅(一)

和可愛的ㄚ公ㄚ嬤們一起出門去,原本該是件很快樂的的事!

可是...我卻只能說我經歷了兩天一夜的可怕之旅。

話說出門當天才剛上高速公路,到麻豆時就發現....司機將車子開下交流道!

還沒反應過來時,就聽見司機放送〝這站還沒開,到新營再給你們下去上廁所〞

喔...原來是要讓大家去洗手間呀!老人家的確需要上廁所一下...

到了新營,突然發現怎麼會開到個化妝品公司呀!

洗手間還在簡報室的最裡面?這下勢必進去就出不來了!

果然沒錯...被困在裡面聽簡報...然後就被帶到賣場去了!

天啊!我要負起去把這群ㄚ嬤叫出來的重責大任啊!

我只能在一旁不停的說〝我們該上車囉...不然會來不及到台北ㄋㄟ...〞

說的當下順便順手牽著阿嬤往外跑,可是...人家畢竟只有2隻手嘛!一次只能抓2個,

所以就得來回好幾次!賣場的阿姨們...不...是姊姊們(人家畢竟塗了那麼多層麵粉...喔...又說錯了...是〝粉底〞還是叫姊姊好了)一直不停的瞪我(唉...人家也不是故意的嘛!)

等到大家都上車時,突然發現他們竟然也跟上車了!

還好,有見義勇為的班長杯杯跟他們說〝小姐我們車子要走了ㄋㄟ〞〝你們還不下車〞,終於妖魔...不...又說錯了,是〝姊姊〞終於下車了,小小的算了一下...大概十個吧!

嚇死人了!全車加上司機也不過才43人而已耶!

車車慢慢駛出,一群臉臭死了的姊姊排排站的說再見!希望我以後都不會再見到你們了!

(待續...)

上一篇:彩繪...

下一篇:恐怖之旅(二)

水姑娘 2008-12-10 23:08:15

哈哈哈~~
大変ですね(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