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23:11:43sun

2007的最後一夜

2007年對我來說是辛苦又放鬆的一年
前半年因為工作的關係...很辛苦!
事情很多,心情很複雜...
一邊考慮是否離開工作職場....
一邊想著離職之後的計畫....
決定離開後又得面對周圍的人的不諒解與慰留
弄得自己裡外不是人...
因為有另一位同事與我同時間遞出辭呈...
所以有人說是我煽動對方一起離職的...
是阿...面對是些事情,到最後我們還是走了!

後半年因為唸書關係...很快樂!
事情很少,心情很輕鬆...
一邊想著這半年多的時間要怎麼玩
一邊想著這半年多的時間要修些甚麼課...
決定好修課內容之後,家人支持我做個全職的學生
呵呵...瞬間成為〝小公主〞與〝灰姑娘〞
這半年我很努力的玩,也很努力的去想清楚〝我要甚麼〞
在2007的最後一夜...再一次獻上感恩
謝謝祢..我的上帝爸爸...
從我出生至今,祢未曾將我遺忘...
祢總是將恩典像下雨般的從天上傾倒在我身上
祢總是牽緊我的手...讓我不至於走偏離祢的正道
祢總是在我最難過軟弱時,輕輕的將我抱在你懷中
我的眼淚...祢總是輕輕的幫我擦去
我的委屈...祢總是柔柔的告訴我〝我都明瞭〞
在我最無助時,祢總是為我預備天使幫我度過難關...
謝謝祢...上帝爸爸!!

上一篇:〝我還可以〞

下一篇: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