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2 15:43:00小太陽

「塔羅牌案例」這段感情是否有譜吧?

問A君會不會與B女會不會在一起?(牌種:新帕拉丁尼)

1. 過去:錢幣4
2. 現在:錢幣10
3. 未來:審判
4. 建議:錢幣2
5. 周圍能量:聖杯3
6. 希望或阻礙:寶劍3(反)
7. 結論:隱者

這是在兩個月前幫朋友推算的一個牌例
充滿錢幣的牌陣,讓我一直在質疑...
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是一直在講錢嗎?
時至今日,他們兩個也真的在一起了,
(這是有趣的現象,因為到目前為止,
我算到結論是隱者的男女,到最後都有在一起...
而且都非速食愛情的那一種...
這一對甚至已經在計畫將來的事情了)

從過去的錢4到錢10中間經歷了錢6
完全符合他們兩人之間的狀況
他們兩個本來就認識,但不熟
後來是因為要一起辦補習班,才越走越近
而錢6的狀況代表的是某方主導地位很強(指男生吧),因為他就是老闆
(雙方差六歲)
而女方其實是剛畢業的學生,根本沒有見過世面,
所以男生就一點一滴的慢慢帶,還出錢送她去做教育訓練
雖然周遭的人都相當贊成,也相當看好
但它們之間總缺少了一些東西...我想是,激情吧!
因為兩人的牌面並沒有杯組(杯組是出現在周圍)
杯三代表的應該是這段感情的促成是大家合作的成果!
從審判到隱者,應該也可以看出某方(我猜是男方)
審慎評估了很久很久...才下的決定吧...

呵呵,我覺得這個牌例還頂有趣的,給大家參考
希望大家也可以指點一下..有沒有我沒注意到的環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