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0 13:43:17真心人

失落的一天

今年度,房事不景氣,眾所皆知,由其是房仲業者哀鴻遍野,我很努力,也在去年就開始實行因應之道,所以有廣告來源,常有機會可以促成,讓自己有簽約的機會,但怪的是,總在簽約時刻就有變化,有人說這是"犯小人",真的嗎?我深切的在檢討自己,就怕自己在過程中有疏失所致,也期望在每個失敗的案例裡找尋下一次成功的方法。
直到昨天,我想通了,有人說要去拜拜,其實之前所有不順遂,哪次不是拜的很虔誠!結果依然,一樣的結果不斷從覆上演,其實我認清了一個事實,公司不是自己在經營的,小人在公司裡做亂,既然不能除之斷根,就永遠會有一樣的麻煩,而建議上頭要做調查懲處,上頭卻遲疑不決不為,那這理就不是我該繼續待下去的地方。
也不要跟我說一個人吃多少賺多少是注定的,如果真是如此,那人類就每天窩在家裡就會有飯吃了!努力思考盡力執行是我的信念,有困難要突破,有失敗就要檢討,惟有如此人生才不會白活,讓自己陷入重蹈覆輒,一錯再錯的窘境。
我不想向命運低頭,在午夜夢迴時分,我一個人背負著那麼多的責任,有時候難免低落跟自己對話,我怎會落的如此田地,做一個業務,本來就要有能力養活一家口,照顧得到身邊所有愛的人,甚至要有能力撐起公司的開銷,這才是業務的本職,然而現在的我,就在看自己的笑話,甚至覺得自己可憐到把大部分時間花在工作上又沒賺到很多的錢,家裡沒法安頓好,連同自己的感情都是個沒有根的浮萍,我到底在幹嘛!
真的感覺超失落的,做個努力的好人卻不一定有好結果,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