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1:06:17〝☆、小潔〃★〞

〃 ☆ 1/1 ≠ 台北最HIGH新年城 ˇ ﹡

話說
昨天和寶貝們去了台北
準備參加跨年活動
一大早就和寶貝們搭9:01的區間車
買票時發生烏龍事件

聽說我和售票員講成〝板條2張〞
有夠丟臉的
幸好及時再說一次
買之前還提醒自己不要說錯
沒想到還是搞了個烏龍出來

接著跑去和魚、扁講
狂笑是怎樣
很丟臉噎
你們知不知道我買完趕快閃啊
嗚嗚嗚

上了車
到了楊梅突然想起阿婆不能去
心情有點失落
途中都在享受MP4
和美香一起聆聽

呵呵
我們直接到板橋
不搭到台北
從板橋搭捷運到市政府也ok


原來板橋站那麼大啊
裡頭裝璜也算ok
就和魚說
我們這樣一排看過去,很像鄉下突然來到城市一樣的小孩
哈哈哈

連找個廁所都在爭
有夠好笑的
還看見日本人噎
就和嘎在那白癡對話
笑成那什麼樣

到廁所裡頭
我的天呀
有夠臭
聞到都快吐了
我還是去M上好了

接著就去M
什麼
廁所故障,不能使用
搞什麼啊


後來跑去西門町
是我們太早來嗎
只有少數商家開店營業
其餘還在休息
噗噗

就跑到電影院樓下遊樂場那兒上
舒服完過後
大家都在西門町逛
越來越多商家開店
人潮也越變越多

無意間的我們幾個到某家老店吃相同的食物
好像是雞排滷味和一杯附贈紅茶
當然也有飯囉
那紅茶還不錯喝
把它喝個精光

接著我們這幾個寶貝
聊到像什麼樣
內容不多說
我們幾個知道就好
哈哈

重點
那些東西真的超好吃
我推薦你們去吃看看
但我忘了店名叫啥
哈哈哈

接著走到另一家電影院
魚突然跑了過去看
我想說他在幹嘛
一看
夭壽死東西

那什麼鳥東西啊
好恐怖的頭髮
椅子也被染色
不過
我們拍了一些照

哈哈
椅子還貼膽大指數勒
拍完笑完後
就前往市政府
原來我們什麼都可以玩可以聊

哈哈哈
在捷運上
和魚相同的反應
看著捷運外的電視
那是監視器的啦


就一直在看
等到人上下車完
空無一人
還蠻像恐怖片的說

到了市府後
緩慢的走去活動地點

那時前台就爆滿了
當時還站在右側看著101

哈哈
接著某人有個主意
叫我們去中間看
就先帶我和嘎去挑位子
後來其餘的才到

接著站在那聽他們試音試好久
還有彩排唱歌的
好像是梁靜茹
嗯嗯嗯
等待的過程

是非常辛苦的說
右腳超酸
就先坐了下來
等了好久
有2小時了吧

終於快到7點了
好感動啊
就站了起來
呼呼
終於開始囉

這次去跟之前去來比
站超前面的說
啊哩勒
還有攝影機在我們右邊拍
噗噗


不要拍到我
我會害羞

接著

先出場的是林佑嘉
後來不知名的
再來梁靜茹
再後來
忘了

還有楊宗偉勒
欣賞的過程中
一直看到上方移動式攝影機在那繞
還看到那下來檢查時
有人的頭被敲到

笑死了
哈哈
後來也拍了6個影片
一些照片
之後101煙火全程也錄影了

超讚的啦
開心不是假的
聽說這次是最後一次喔
那以後這影片不就成了我們的回憶嗎
呵呵(苦笑)

到後來散場時
地上一大片垃圾
當時人潮洶湧
我餓了
嘎、魚帶我去紐約紐約旁買個東西吃

香、扁先回家了
那可麗餅超好吃
熱紅茶超好喝
不過貴了點說
值得啦

呵呵
後來跑到電影院裡頭坐在玻璃邊休息
一堆人都在那避風
台北真的是冷死人
我快受不了了

突然想上廁所
身體抖著上電扶梯
到樓上
哇哩勒
爆多人說

比樓下暖一點點
不過也是很冷啦
廁所人爆滿
慶幸的一點則是
比板橋廁所還來的香

哈哈哈
後來要抖著身體下樓
在手扶梯上看見遠坐在玻璃邊那的魚
樣子超級爆笑
超像難民

哈哈哈
我故意避開視線
為了是不讓別人以為我有病
搭個手扶梯在笑的瘋子
噗噗

後來要坐回那冰冷的位子
再陪嘎到外面去覓食
就在途中
我們看見疑似法拉利在飆
聲音幾夠大聲的

還有疑似保時捷、BMW等
都百萬名車啊
我看嘎跟我一樣
超愛吧
呵呵

後來買個關東煮、香腸、米腸後
走回去電影院路上
夭壽死人的冷
還看見路旁會反射光的物體
超美

台北
真是個好地方
半夜在晃更棒
哈哈
不過極度的冷

後來睡了一下
應該說我都半睡半醒
人潮還是很多
接著有一些管理員來
和我們說要關店了,不好意思,請往外移動

後來我們跟著別人走
走到市府捷運站
噢噢
買了票後
我和魚搭到台北車站

嘎搭到永寧
因有事沒一起回家
接著看著指標
前往台鐵售票處
買了回程票

上了車
擠死人又悶
果然
每次都是到中壢才有位子
就坐了下來睡覺

連到了湖口都不知
還得讓魚叫醒我
一起來看到每個人都是呈現昏迷狀態
哈哈哈
很累

不是我再說
是真的很累
從台北5點多搭到湖口
已經6點多了
早餐店都開了

回家路上冷死人
還有個女人走來和我借20元
無言噎
不過我還是給了他
因為不想和他多說什麼

我累死了
走到都快睡著了
還說跟我做個朋友
你家住哪
他說什麼我也不怎想理他

很累啊
今年一樣在台北
迎接新的一年
2008年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