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0:24:03〝☆、小潔〃★〞

〃 ☆ 12/18 ≠ 滄海一笑 ˇ ﹡

今天的週會
有讚到哦
聽了別班上台反應學校的缺點
有的反應說
"剛吃飽就得出來集合,很容易胃下垂"

有的則是說
"小高老師最近公民課很常說髒話,讓我們聽了不是滋味"
哈哈哈
整個有讚到
酷啊

另一提
我想大部分同學都發現到一部分細節
就是呀
最近的週會


應該說
自從升上三年級後的週會
都是這麼一下子就結束
哪像之前一、二年級
至少都會開1小時多

可能高爺爺體力衰退吧
噗噗
只是猜測啦

今天升旗看到前方一位女性

有夠白目
簡直可說是智障
腳站內八吃屁
自以為可愛嗎
長那樣還敢站這種姿勢

臉皮真厚
噁心死了
後來升完旗和子萱去找玉霞學姐問事情
接著直接到電腦教室去


和美香在那唱歌
哈哈
一直笑場
到最後想說沒時間了
就用那一段吧

雖然說唱的不是很好(我)
接著
乙級考題組四
坐魚旁邊
有些話很好笑

哈哈
沒多久中午囉
用一用回去吃飯
雖然說比較晚到教室
不過也還好啦

大家都在拼命
等要開週會
剩餘一些時間
考計概


越考越退步
算了
接著上英文
第一堂還撐得住
到最後一堂Oh my god

不支倒"桌"
哈哈
後來拿到乙級學科成績單
果然68
及格及格

看完後凸用溫柔的聲音對我說一些話
但我忘了凸說啥
哈哈
原來是要拜託我幫忙買東西運送東西
OKOK啦

小事一樁
不必多謝
呵呵
還幫辣買明天所需的熱量
哈哈哈

今天Good

一想到明天就覺得麻煩
只是去個書法比賽
卻還得穿制服

無言了
這樣會讓別人覺得我是
異類

(跪倒)

P.S:
某天
我差點被一隻小壁虎嚇到滾下樓梯
很扯喔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