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3:30:04〝☆、小潔〃★〞

〃 ☆ 10/21 ≠ 夜市 ˇ ﹡

嘿嘿
話說今天過蠻充實的
早上睡到10點多
醒了很多次
還以為自己睡到下午勒

哈哈
然而像以往一樣
起床後
刷牙洗臉
接著11點多

下樓去煮個水餃來吃
吃到快吐了我
11顆韭菜水餃

一想到就想吐

噗噗
接著玩遊戲

魚終於從醫院回來喏
他消失了兩天

害我也寂寞了兩天
嗚嗚
沒人陪我玩聖光
這種感覺真不好啊
呵呵

之後膩了
下樓去看我哥玩一下魔獸

無聊的遊戲
還說要教我玩

我才不要呢
對那種遊戲沒興趣
況且都男生玩
我女生玩個屁


接著本來想睡的
但怕時間超過
沒叫我爸起床
我就知道死了我
所以撐住疲勞的雙眼看著電視

之後還是躺一下床
但沒睡著

這種感覺真不好
痛苦萬分


終於4點30了
上樓叫我親愛的老爸起床
接著用一用
整理一下

就和我老爸一同前往竹北夜市

開了大約30分左右
到了夜市嚕


這時還蠻少人的說
就在車上等待著香、辣、子萱囉
等啊等

那個背影好面熟

在車上往右前方一看
啊哩勒
那不是郁芬嗎
他跟誰來夜市啊
看著郁芬一直投擲著手中的圈圈往獎品丟


第一次都沒中
看著你們走掉
我還在車上繼續等他們來
過不久又看見郁芬在那玩

噗噗
是不是沒投中不甘心啊
感覺你花很多錢的說
噗噗


玩完啦
看你好像有投中一些小東西
接著便走掉了

玩那一定要投中啊

沒有不就浪費錢囉
你說是吧
接著辣打來問我在哪
我就說我已經在夜市了
辣接著又說夜市哪裡

我說大概在中間
辣又說夜市中間哪裡
我則說
我對這裡不熟
不怎清楚噎

辣就跟我說
說明顯一點的招牌
我就說
你有沒有看到某某音響
辣說

什麼音響
在哪啊
我接著又說
好吧
那你有沒有看到有個紅色東西在閃

辣說什麼紅紅的東西在閃
哈哈
反正就像雞同鴨講啦
笑死我
哈哈哈

講電話大概一半都在笑
哇哈哈
太好笑了嘛
接著我便走了出去
辣打來

我聽不怎清楚
辣就掛斷了

之後我東看西看


來囉
見到面就是講剛剛那些啦
哈哈
又在笑了我
之後陪辣去7-11買個東西

接著香就來嚕
講電話跟我和辣的情形差不多
哈哈
之後把剛所發生的蠢事都跟香說一遍


之後就等子萱來囉
我們則是先到裡頭晃一晃
買了地瓜球、雞翅等等
少許食物
接著子萱來嚕

還有他媽媽
我們五個就一起逛囉
就去某攤吃牛排&豬排
但那老闆怎用那麼慢啊
讓我們等了10多分都還沒來

搞什麼啊
看那些外帶的都走光囉
我們的卻還沒來
加上已經講兩次了
還是這樣

算了
去別攤吃

別攤的也一樣好吃
不差你那攤


之後看後面有個類似賭博的遊戲
那老闆說話還蠻好笑的
哈哈
之後香拿到兩張免費的號碼

23號和27號

一開就中27號
幸運啦
但換到的東西好白痴

一個可以射出去的小型通馬桶玩具
哈哈
算是吧
反正感覺就很爛
呵呵

接著買了明天要去領袖成長的零食
3包100
還好還好
能接受
哈哈

辣也買了3包
之後
香買了一盒無骨雞腳
我真怕他帶回家會被吃光
哈哈


逛一逛
一看時間
8點30多囉
該回家嚕

香自己回家
我和辣給子萱他媽媽載去車站

到車站後


車快來了
趕緊去買車票
進了月台
等一會
車來嚕

夭壽
客滿
算了算了
反正一下就到湖口
只好站一下嚕

辣從新豐下車嚕
過不久到湖口
打給我哥
居然還沒回家
打算叫他載我

之後打給我老媽
什麼
沒接
再打回家裡
蝦米

又沒人接
只好自己走回家嚕

雖然還是有路燈
不過感覺好恐怖

暗摸摸的


終於到家了
原來我媽剛在用頭髮才沒接到

呵呵
沒關係啦
之後去洗個澡
上樓玩一下電腦
聽一下音樂

看一下電視

該是睡覺的時候了

晚安嚕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