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0:54:50〝☆、小潔〃★〞

〃 ☆ 10/13 ≠ 中壢 ˇ ﹡


今天魚陪我去中壢晃
主要是去拿自己的保養品
保養是一定要的啦
呵呵

早上搭11點多的車去
我的老天爺
以為搭不到這班
就和魚開始衝
哈哈

整個就要笑死我
看魚跑不動的樣子
超好笑
說到這別打我噢
不過

還不是有足夠的一點時間上車
白跑了
噗噗
之後一直站到中壢
接著就和嘎&他朋友碰面

當然
每家夾娃娃店都必定會去
難得
今天我連一次都沒夾的說
多省啊

哈哈
其實是沒看到中意的啦
後來去了光南買螢光棒&黑髮夾
用途你們當然也知道
不用多說

之後再去買個可麗餅來吃

真是人間美味啊
不過貴了點
後來殺去sogo拿我的保養品

付了上回沒付完的錢
接著都用好後
上樓去電玩場

花了100以內

有玩四人打的那叫什麼啊
曲棍球嗎
就是把一個扁扁的東西推出去
哎呀
忘了啦

還跟魚玩像似推火車的遊戲
玩到手好酸
看嘎&他朋友玩到笑到氣喘
哈哈
笑死我

接著玩很真實動畫的頭文字D 4
我啊
居然玩山道能贏兩次電腦
我太佩服我自己了
哈哈

是我太強嗎
不不不
只是運氣好
哈哈
玩到手快扭曲勒


玩到上癮
贏電腦還能繼續下一場
我真行哪
呼呼

不過不想花太多錢
就不再繼續嚕

還有看到一位玩打拳擊的男士
我的天

力氣太大了吧
居然150分
真厲害
果然壯的男生就是不一樣
不過長相soso

接著又往回市區的那幾條街晃
也沒買什麼
所以囉
今天非常稀奇的是
錢比之前出去還剩的多

摁摁
不錯
沒亂花
順便一提
今天和嘎講電話

是手機關係
還是我耳朵有問題
聲音實在太小聲勒
他說什麼我都聽不清楚
問他在哪

什麼
什麼克
你在伊拉克噢
說到這
我和魚笑翻

哈哈哈
我真的不行了
換魚跟他說

原來他在星巴克噢


講話那麼不清不楚
使得我聽錯
無言啊
不過倒是很爆笑

在伊拉克勒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趴
接著搭車回湖口

去買白手套後就自行走回家嚕

今天Good Happy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