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1:40:41〝☆、小潔〃★〞

〃 ☆ 9/30 ≠ 給舒服的話 ˇ ﹡

舒服
我知道你的心情
我也能夠體會你現在的心情
被家人置之不理真的很難受
我也有這種經驗過

當時的我
把母親搞到火大
還把母親用哭
被母親拿東西砸
那時我還繼續用很機歪的口氣對他大小聲

最後母親送我一句讓我震驚的話
母親說
你在也不是我的女兒了
當時聽到是洗澡時
邊洗邊哭

想想自己何必這樣對待自己的媽媽
我真不孝
罪該萬死啊
就因此事
跟媽媽僵持了幾乎快一個多月

世上的母親真的很偉大說
我媽媽他開口和我說話了
我當然也要回應他
當我媽跟我說話那剎那
我高興的幾乎快哭了出來

不過倒是忍住了

所以我想跟你說
雖然我不知你家出了什麼事
家人不理你

不過我還是鼓勵你
繼續試著跟他們說說看
何必把自己關在房間搞自閉呢
悶悶不樂總有一天你會生出病來
多麼得不償失啊

如果他們真的還是對你置之不理的話
就像我昨天告訴你的一樣
你還有辣辣、子萱、凸凸、貓咪、敬由等
會關心你的好知己呀
在家悶也是最不得已的方式

但你來到學校能夠有讓你訴苦的對象
不是很好嗎
我們也願意聽你訴苦和你談談心事呀
天底下還是有愛有人情味的
呵呵

你說是吧
最後我想跟你說的話就是
你還有我們這些麻吉
親情與友情也算是一線之隔
希望你能夠像以往一樣開懷大笑

但我不希望你是強顏歡笑
你身邊還是有很多關心你的人
是吧
到學校你就能盡情的紓發壞心情
我很願意聽你訴說你的ㄧ切ㄧ切哦

End
說是舒服 2007-09-30 20:30:46

COOL

OK的!謝啦你
貼心鬼
感動不可能沒有:)

版主回應
哈哈
你這樣說
我會不好意思啦
感動一定要的啦
對吧

呵呵
要開心呦
2007-09-30 20:4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