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5 19:30:39VINCENT

大展身手!

一~餐前酒 ÿ ÿ ÿ ÿ ÿ 二~海鮮磨菇濃湯ÿ ÿ ÿ ÿ ÿ三~香煎菲力
四~洋蔥圈ÿ ÿ ÿ ÿ 五~泰式涼拌冬粉ÿ ÿ ÿ ÿ ÿ六~泰式炒飯
七~青菜(野菜..雲南白藥)ÿ 八~薑絲炒大腸ÿ ÿ ÿ ÿ 九~生炒香菇
十涼拌豆腐ÿ ÿ ÿ ÿ ÿ 十一~涼拌蘆筍.竹筍ÿ ÿ ÿ ÿ 十二~泰國蝦
十三~甜點(西米露)


不知道這些菜能應付得來5/29來我家吃飯的朋友,也不知道我是否能把每道菜發揮淋漓盡致,所以也請了我的好友~順子來幫我,他從事餐飲飯店經驗已有10年ㄌ,順道跟他學習學習,當然他也是圈內好友,只是目前都沒有BF!
以上這幾道菜我想應該是沒問題,只是二.五.六.我都沒用過,可能到時會有意想不到的事發生!@#$?

這幾天天氣相當不穩定,本來說好要BBQ的,但想來想去還是辦個一桌吧。
所以這兩天都跑去大賣場買些泰式料理的備品,也當是散散心吧!


副理~到時再跟你報帳囉...
ÿ*ÿ*ÿ*ÿ*ÿ*ÿ*ÿ*ÿ*ÿ*ÿ*ÿ*ÿ*ÿ*ÿ*ÿ*ÿ*ÿ*ÿ*ÿ*ÿ*ÿ*ÿ*ÿ*
其實這陣子也想了很多事~自己做不到的事也不要勉強別人!對於簡訊﹑日記,有與沒有已不是那麼地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