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21:34:30HoHo穗 = )

我討厭這個爛爆了的颱風 , *





唉唷唉唷 聽說我昨天才知道有一個強颱要來 , =ˇ=
在心裡猛祈禱這個颱風趕快轉向或快速通過之類的 ,
想也知道完全不會實現的白痴願望 :(



爛爆了好嗎這個颱風 !! [ 掀桌 ] ˋ    ˊ


來的時間完全不對 ! 怎麼會在週末跑進來咧 ? 怎麼會咧 ?
應該要再禮拜一跑進來才對阿 !! 這樣就可以放假了說 =ˇ=
而且走的速度還很慢 想說如果快速通過的話至少星期日還可能出去玩 *
結果咧 ? 龜速行走的爛爆颱風 =口=、


噢噢噢 :: 害我左盼盼又盼盼好不容易等到週末要出去買東西的說 [ 嘆 ]
而且還期待的要命 從不知道星期幾就在期待了耶 *
錢也都準備好好安安全全的擺在抽屜了耶 *
也抱著必死的決心 [ ?! ] 要把一千多塊花光光的說 *
誰叫有太多東西想要了 =ˇ=…


呀 ──── 都是這個爛爆颱風打亂我的行程了 [ 怒火上升中 ]


吼唷 總之就是很怨恨 :( 老天爺怎麼那麼不會看時機呢 ? :(
我明天一定要出去拉 ! 不管不管 ! 煩欸 [ 亂叫中 ] > _____________ <


很怕要買的東西之一會被人家買走說 ─ˇ─
雖然上次有把它藏好了 ,,,,, XDD 但還是有點小擔心 >ˇ<、





結論就是 我討厭這個颱風 。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