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22:30:02大白鯊*

。難過。

o奧o奧------*

有點難過,不喜歡看到大家無名打那樣!!!!

看了會有點小感動!!! ﹝o矣”﹞

大家都有好多事煩、不想講。

o可o可” 我好像也是;好像沒資格說別人!!!!


突然覺d平常d我;

任性鬼,很機車;

孩子樣,很欠揍。


是不是該長大了?!

是不是該替別人想一想了?!

是不是該懂d自己去學習?!

是不是該懂d自己去做每件事?!



曾答應過麻生說~。

不在逞強,會堅強。

可是~。我卻好像一直在逃避每件事!!!

一直在依賴著身邊d每一個人!!!

一直在放棄著每件事!!!



o可o可”虧他說要等我願意跟他說每件事d時候!!!

或許,我就是這麼機車!!

什麼都不講!!

不開心只想到自己!!






                          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