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3:42:19蘋果啊*

背叛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爱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只剩下鋼琴陪我談了一天
睡著的大提琴 安靜的舊舊的
我想你已表現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沒有捨不得
你說你也會難過我不相信
牽著你陪著我 也只是曾經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
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你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我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
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麼快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背對著我 你揮揮手
千言萬語想挽留 怎麼也說不出口
站在雨中 哭了好久
期待著你會回頭 多希望時光倒流

為什麼讓我
一個人承擔 兩個人的錯
為什麼你不在乎我的感受
為什麼要我孤單的面對 所有的折磨
為什麼問也不問我 就決定要分手
我不想讓你走 心在痛淚在流
你那麼絕情 那麼忍心 忘記你的承諾
我不想讓你走 心在痛淚在流 曾經相愛過
曾經執著 如今都隨風 什麼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