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17:13:26Black Cat

當我寂寞時,你們會出現嗎?

嘿嘿~請用擬人化想像喔~(歐)


"為什麼你們都沒空啊?"軍曹問著其餘的四個成員

"軍曹大哥,我有點私事呀~(燦笑)"TAMAMA甜甜的說~
"我也是....有點私事..."DORORO淡淡的說道~
"哼,我要處理一點事情!"GIRORO還是一樣,大辣辣的..
"KU~KUKUKU...我研究去~"陰險的KURURU說...

".......˙口˙?...摩亞大人....?"

"抱歉喔~叔叔,摩亞今天不能陪你耶~^ˇ^"...好燦爛的摩亞大人...

他們說完,二話不說的"咚咚咚咚"的跑掉,只留下軍曹一人

今天,似乎格外的寂靜,冬樹大人在學校開會,夏美大人在社團運動,
為什麼留下我一個人嘛?
唉,算了..............

軍曹慢慢的走到基地的底層底層底層的"最底層".......
"喀喀...."
機械門的回音就像海浪拍打一樣,無止盡的....回響....

"唉.....好寂寞喔....."軍曹坐在一面牆下....

一面牆?在軍曹的心中,卻是個安靜的黑暗,把他團團的圍住...
....這是心底嗎?好暗...好安靜....
時間彷彿就想靜止的一樣,一點點的流動都沒有....

"你們在哪嘛?我...好想你們...我好寂寞喔......"
我想哭,但是沒有眼淚....

"TAMATAMATAMA...""DORODORODORO...".........是我的錯覺嗎?
"GIROGIROGIRO...""KURUKURUKURU..."......是錯覺?不是錯覺?
"啊?!摩亞不會共鳴耶,叔叔" ............不是錯覺?!
"......白癡!你要做到什麼時候?!" "軍曹大哥~快起來嘛~"
"隊長大人....?!" "KU~KUKU~" "叔叔~"

......咦?!你們..?!
"KERO...?你們不是去忙了嗎?"
"嘿嘿~軍曹大哥!生日快樂!!!"TAMAMA甜甜的笑著說
"隊長大人,今天是你生日喔...."DORORO輕輕的把禮物放到軍曹了手上
"哼!白癡!我是看你因為是我的隊長才給你的!"GIRORO好氣沒氣的"塞"到軍曹的手中
"隊長.....拿去囉....KU~KUKUKU~""丟"到軍曹的手中
"嘿嘿~叔叔~ˇ給你ˇ"摩亞蹲下來給軍曹

"你們.......嗚~嗚嗚~我太感動了是也!"喜極而泣!!


我知道,我不能沒有你們.....
我很愛我的隊員們,畢竟我們有感情了....

謝謝你們.....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