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02:06:51白爛團體、【油】♥

『7月十四日』 

今天   早上很期待

因為晚上要跟老朋友聚聚囉 !!

一直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  怎麼 怎麼 還沒6點

    到五點多

我就一直打給家盛 , 不過他一直通話中 

都不知道再跟哪個妹妹聊天 ~

因為我在忙 也沒辦法過去  開槓阿 幫他洗頭

 之後 那渾蛋就來囉....

就請那個渾蛋幫家盛洗 !!   過程不知道 因為我不再旁邊

  過了一下  我一直叫渾蛋打給寶寶 

她就不知道在搞什麼蒼蠅 !!

 然後阿 !!寶寶就來囉......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她家住在 我們公司附近 !

  竟然沒遇過半次 @@  真的很瞎

來的時候 寶寶就再等那渾蛋= = 因為她在剪頭髮...

 而我是在趕工!!   

等那渾蛋弄好 迅速收拾東西  以飛奔的數度衝到樓下

 攔計程車 ~~ 我看那司機  可能覺得很雖巴

因為我們很吵!!  

  到汐止後...就趕快去約的地方

結果9個人 有7個人都吃玩了 

 害我們剛到的4個人都不知道該不該吃

爭執了很久  很久   終於 還是吃了

 只是在過程中 !!   渾蛋一直被虧 

這才是爆點................

 那家服務生可能也不太爽

因為15個人 = = 在那聊天! 

  3個小時  氣瘋巴

之後我就一直說 那我們先離開這裡 

 再看要去哪裡玩

走出去後   還是全部堵在門口

  那服務生還是一直看!!! 哈哈

最後 大家合拍幾張照片阿~"~

  有些人可能需要早點回去

就分開  其他的人 就在想看看要去哪= =

  竟然守謙還說要去家樂福 

幫幫忙   一群 16.17的高中高職生  

 去家樂福??  買什麼??

真的很瞎......

所以還是決定去打撞球

   到了 人很多!!

可是我們開的台   怎麼好像是包廂耶 ︿︿

  雖然不高級 但是沒有閒雜人等....

不過倒是沒有門是真的  !! 所以外面的聲音還是有

  就輪流打  晃來晃去  ...

一個多小時   就這樣  結束了...

  之後跟大家講拜拜的時候!!

我跟渾蛋 還有 寶寶 就去坐火車 !!
 
  但是 票買了 ....竟然  車子也跑了

.........簡直是累到爆也瞎到爆

之後就去  傳說中的 OK 等車!!

  等了 20~30分吧  在那聊聊天

發發呆 !! 車子就來了....

 不過寶寶還要去別的地方 但是 那渾蛋給她報錯路...

之後寶寶就跟我們做到一個中途的地方 自己下車坐計程車

  呵呵 !!  真是的 ...

之後就跟那渾蛋 坐捷運回家拉 ...

 =======================

回到家  00:45  !!  爆掉...


 真的累到爆  但是跟你們一起吃吃飯  聊聊天 

   是真的很不錯 畢竟是跟老朋友聚聚阿︿︿

有機會可以常常啊!! 但是 下次可能要擬定一個行程

 最好的辦法 就是  好樂迪阿 !!

就像小馬說的 !!可以唱的唱 其他不唱的可以在旁邊聊天!!

一句話....今天累 ≠ 但看到你們 累也就消失了 ︿︿









                         結束!!

上一篇:歌詞 !

下一篇:很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