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02:18:06白爛團體、【油】♥

稱為┌瞎┘蝦神

今天 !!


 比較特別的是


我們  Kwos  跟我一樣  

  調  上早班囉 ....

當然   有他在   我也比較開心

 畢竟  他是男生  ~  

到了11點 Aki

就說晚上要去釣蝦囉.....不太確定 !

  之後 一直忙到不知道幾點 

就問 Danny 跟他確定 = = 例如往常都會鬧我

  確定去.....那天我還想說準時下班

回家休息  哈哈  但是沒有....

 到6點半吧 Kwos 下班 要回去先走囉 ..

我就脫下袍服....開始= =  混...

 途中有互助拉 但是沒什麼 反而比較開心(也忘記記了)

  哈哈 沒差  !   

ㄍㄧㄣ到  11點20分   在更早就在確定人數

   結果.....多一個人 

到最後  = = 我跟其他兩個  所謂的助理 一起坐捷運

  看著手上的地址  .... 號碼找又找  

整個捷運四周500公尺  都被我走過  

  但  一直找不到  .....

熱到流汗.....

  之後 Aki

就出現拉 .... 感動 !!

 反正    到了那家....最後再換= =

就在第二家開始釣了....

   就一開始大家都很積極

到後根本  大家都開始放空

  之前明明我就比較釣的到...

結果 大家都一直笑我= =

  哈哈  這個梗 大概持續2個月

途中 在對面的  = = 
  
 釣客(穿著藍色5分牛仔寬短褲,黑色緊身背心,藍色帽子)

到後面   一直丟  他自己掉到的蝦子給我們

  不然我根本沒釣多少...

有哪 Danny  一直釣到  理所當然的  我也一直被笑

  到最後  放空3小時  我只

釣到一隻   空手抓兩隻  .. 等於三隻

  時間到  就拿去烤囉 

烤出來沒幾隻....但是大家都想要多吃幾隻

  哈哈  最後那個 大叔....

就把它 通通 釣到的  給我們吃...
 
 之後跑去掉兩隻魚 ... 也給我們吃....

不過他沒吃多少 ... 1.2 隻   

  他說 : 我肚濫這家老闆..

既然一起出來玩  大家爽就好 !!

  就這樣= = 弄了一大堆  蝦子...兩隻魚

剛剛好  我都不吃 ....在旁邊 

  吹一隻   超級大的電風扇 !!

休息一下  Aki 就在我回家

  路上沒車   印象中  飆到70...

哈哈︿︿  還是一樣  很高興 !!

  回到家 ..

中原  標準  04:56   !!

  天還蠻亮的   我也不知道  因為夏天嗎?

洗玩澡....躺下去 不到5秒.......睡著


 這個就是非常奧妙的地方........

結束 = =  改天再玩到天亮巴︿︿ 


就是釣不到....
放空 !! 
烤阿烤  !!
加熱中....
成品 !! 我看了就不想再看一眼 ...因為我不吃海鮮= =
看看阿 看看 !!

天都亮了 還不會家........

上一篇:七月一日!

下一篇:難夠*

◦ ° 娃 娃 2007-07-11 20:41:09

我們有一次

5個人去掉蝦

3小時...

掉1隻

帥吼~~

版主回應
帥阿 跟我一樣 2007-07-12 02:3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