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5:12:06♥ 自我-哈妣㊛ ㌔

♪*:; 心情協奏曲{4} __ *

不曉得自己是不是真的是一個無心的人,也很懷疑到底內心的我是否真實存在著,
有時候就算呼吸著,身體屈伸著,也會覺得自己沒存在過,為什麼 ......
看著一些親戚的離去,上天展開雙手迎接著他們的到來,心中就會開始想著自己何時也會離開,
或許是我胡思亂想罷了,但 ...... 每個人都會有那一天的,對巴!
說不怕是騙人的,可是為什麼卻又嚮往那種感覺,神經錯亂?不 ...... 我了解自己活著的意義,我有家人,有朋友,或者有愛我的男人,認識到這些人,不管是酸的還是甜的,我都覺得好幸福,
我開始想像著,如果這世上沒有了我,會少了多少有趣的事情,不予置評的說:[有差嗎?]有些人聽我說這些話,都是憤怒的對我罵道著:[你既然都已經活在這世上,就該好好珍惜這一切的所有,而不是想著自己要死亡的那一刻。]
呵呵,難道我會不懂嗎?只是想的遙遠了點,而且我與死神擦肩而過也好幾次了,體會過那種前所未有地恐懼,是真的很難忘 .. 再也沒有任何更刺激的事情比這還令我害怕,
太陽照耀著大地時,我會敞開我的心胸迎接著它溫暖的陽光,讓心中的渴望更明顯。
雨神憤怒時所流下的淚滴,我會展開雙臂讓它像銳針一樣地刺穿我全身的神經,感受到它的不滿。
其實我很開心自己是活著的,看著世上發生一件又一件悲傷與快樂的事情,也感謝上天讓我體會到人間的冷暖。
因為存在著;所以我能了解到家人擔心我的心情。
因為存在著;所以我能體會到朋友對我的那份信任的友情。
因為存在著;所以我才能明白愛情間的迷惘,我愛上一個人或被愛上的所有酸甜情感。
有了這所有一切的一切,就算我已經知道明天就是我的死刑,我也無怨了。
我會繼續樂意地接受更多考驗著我的難關等待我去克服,讓自己體會更多。
因為 ...... 我確實活生生地存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