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5:24:46♥ 自我-哈妣㊛ ㌔

♪*:; 老爸的態度轉變好大 __ *

想起昨天一下班就跟老媽一起回新竹看老弟,
一到那邊的家後,老媽就說要帶老弟一起去吃麵,沒想到連兩個堂弟都要帶去,
可是我的爛個性又開始耍任性了,我就是死愛面子,不肯跟一大堆小鬼一起出去吃東西,我很生氣的說,為什麼來的時候不先跟我說,不然我就不要來了,我跟我媽就開始吵架,我原本都不上車,後來老媽一直打我又上車,又開始吵架,開到一半老媽又說要把我先送去老弟家不帶我去,我就直接開門下車買菸就打算自己走回去,後來看到老媽又開回去老弟家,又回頭找還正在走路回老弟家的我,大弟弟說,堂弟已經送回去了,叫我上車,我直接不爽大聲說,走開辣,後來老媽又一直打電話叫我上車,說堂弟已經被送回去了,我只好硬著頭皮又上車,老媽只說一句話:[已經送堂弟回去了,別又在那邊生氣,反正下次要回來新竹我就不會帶你了]!我直接回他:[那就不要來阿]!吵架才在這邊停止,就跟老媽還有老弟一起去街上吃東西,後來吃完後,要送老弟回家,我以為我們也要回桃園了,沒想到老媽說還要去找同事拿東西一下,要我先在老弟家等他,我跟他說要早點回來,我想回家了,他答應後就去了,我就在老弟家跟她們一起看電視,後來沒多久,爺奶回來了,一直問我上班狀況,還有要還他門的錢的事情,就聊了一下,雖然已經沒住在一起了,他門還是很關心我,然後老爸跟阿姨也下樓準備要出門,老爸可能太久沒跟我相處,一直問我最近狀況,還要我的手機號碼,一直跟我抬槓,可是說真的,已經不喜歡這種感覺了,雖然他想慢慢彌補以前對我的一切的傷害,現在對我很好,很關心我,可試都不重要了,回想起以前的日子,真的很難過 ... 但是現在能好好一起溝通就好,不要再給我一堆傷害了,老爸,其實我監護權已經不是你的,但是我還是希望你能比以前過的還好,別在落魄下去了,我依然是愛你的女兒,老爸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