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17:05:31♥ 自我-哈妣㊛ ㌔

♪*:; 心情協奏曲{3} __ *

為什麼會愛上Blue?
為何對它這麼的悸動..著迷..
只知道它給了我一種憂心忡忡、憂鬱的感覺,或許這是我所嚮往的!
而且自從小時看到這顏色後就開始喜歡上,任何Blue的東西、事物..甚至喜歡對著它訴說一些不開心的事情以求解脫,有時候會逕自亂想如果沒有了藍色我會找什麼別的色彩來代替它,這個..無解!
大部分解析家都說Blue是憂鬱的象徵代表,我漸漸支持這一說法,因為我也是這麼覺得,它的色調就是帶點迷茫的感覺,我也猜不透它真正讓我心痛的神秘感在哪,不論是淺或深的Blue,我看來看去就是覺得很順眼,不過我與別人喜歡的表現不同的是,我就算再怎麼喜歡,也不會特意收集一堆藍色的東西,只記得國中時還跟老媽再[長春帝國]的時候,老媽知道我喜歡藍色,為了表達對我的親人之愛,精心安排下把我房間整個床肇組都換成藍色的,牆壁也漆成天空藍,就像一個小Blue世界,我常用的那間廁所也是,馬桶跟鏡子還有浴缸防滑墊也是換掉用成藍色,雖然很高興喜歡的Blue很容易就到手而且一到家就馬上看到一大堆,可是久了真的會看到怕,每天都是它包圍著我的生活,不難免有些壓迫感,這也是我不會去收集關於它東西的原因,但是老規矩來說隨身用品還是一定用藍色的,形影不離一樣,不過我承認我有一個怪癖的地方是,出門不管去哪只要有拎包包,包包裡面一定會放一隻穿著藍色中國服的巫毒娃娃,當成自己的幸運物,每次老媽都會說,幹麻每次出來都帶一隻娃娃,不會麻煩嗎?只能苦笑的回應它了,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