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09:14:22♥ 自我-哈妣㊛ ㌔

♪*:; 高雄記事`[碰到好朋友] __ *

有一天的凌晨,[忘了幾號**]
我跟阿亨、蚊子、阿凱、嘉君、小羽一起騎車去旗津玩,
但是半路上我們有經過一個隧道,雖然不知道那隧道叫什麼來著,
但是我就在那裡碰到[好朋友],
經過就是:
才剛進去隧道沒多久,我就感覺全身都怪怪的,
那時候我跟阿亨是在他門最後面,
照理來說,我門後面根本沒有別的車,
到了隧道一半,我被後開始涼了起來,
沒想到 .......
突然有人輕輕地抱住了我,
然後在我耳朵裡說:[過來 .. 過來 ..],
是那種滄傷悽涼的聲音又帶點回音,因為是在隧道的關係八,
後來我開始雞皮疙瘩起來,之後就沒了知覺,
等我清醒後,我就看到我在哭而且在大間神廟裡,
他門跟一個師父在旁邊圍觀著我,
還察覺到自己脖子上多了一個平安符,
後來聽他門大概簡述了一遍 ...
他們說我在隧道半路中一直大喊,
後來我就整個人傻住沒有任何表情,
只聽到我嘴里說著:[我好怕],
他門看情況不對急忙帶我去最近的一家廟給師父作法,
說真的我根本不信這些東西,可是我竟然自己遇到 ...
等我心情比較平靜後,他門突然說為了讓我不要在亂想,
帶我去旗津搭小渡輪到對岸,
再度輪上雖然心情平靜許多了,但是那種感覺還是一直消不掉,
我們再渡輪上一起看剛探出頭來的日出還有拍照,
還蠻好玩的!不過還是希望這種遭遇下是別再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