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2 00:11:48江阿暴

18十八eighteen

9/21是阿暴18歲生日
大家都說我是被震出來的
哈屁啦
 
這天好多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謝謝嘎連偉的整人禮物 =口=
謝謝阿巧的卡片
謝謝雅婷的糖果
謝謝葉子的糖果
謝謝可菊和小玉的收納盒好可愛
謝謝大家的生日快樂
 
晚上回到三芝GO瑪莉家吃蛋糕慶祝
蛋糕是魯夫的圖案耶好可愛
哈哈等好久華宣瑄說快一點
 
如和麻糬還有胖軒來了
開始唱歌許願吹蠟燭
 
哈哈卡片好多笑點
麻糬麻糬啦
Happy 少寫 y (大笑)
End 寫成 Enb (狂笑)
被噹爆笑慘了
 
吃蛋糕吃蛋糕
哈哈罐為了我的蛋糕跟柯南吵架
哇我好感動
 
由於很晚了
10點半就回家了
 
回到家媽媽拿一個包裹給我
咦!!??卡片嗎??美智送的
哇厚厚一大本
拆開看
哇靠好豐富阿
 
之前還一直裝死
說沒準備禮物給我
一直跟我道歉真是三八阿
 
好多人的祝福
感動慘了
看完去洗澡
害我邊洗邊哭邊擦淚
 
洗完做報告
結束今年的18歲生日
 
好愛大家為我辦的慶生會
18歲果然很不一樣
雖然18了
但是人老心不老喔
大家都說我還是小朋友
 
 

上一篇:又是飽餐一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