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21:09:56江阿暴

餐旅服務丙級檢定


7/16晚上我和佩宸住偉偉家
搭了好久的捷運到新埔
走了好久的路到偉偉家
見到傳說中長得很像黑面教官的周爸爸

吃涼麵完電腦刷牙準備睡覺
今晚,我和佩宸的床
就是...地板
無法翻身的空間

我們幾乎沒睡
就這樣半睡半鬧的到了早上四點多
刷牙洗臉換衣服綁頭髮
五點半周爸爸開車載我們到穀保

買個早餐到穀保和大家會和
吃早餐的吃早餐
整理的整理
複習的複習

不久車子來了
兩台九人座箱型車
在車上大家越來越緊張
過了幾十分鐘就到景文了

上樓報到休息準備
大家一直很想馬上去看考場
可是要等這一批次的所有人到才能去
 
不久圓圓來了
後來有個不認識的來報到
可是他什麼證件都沒帶
工作人員叫他回家拿齊
耽誤我們看考場 = 3 =
 
八點半工作人員帶我們去看考場
說一些考場規則
好緊張好緊張
 
到考生休息室休息一下
我一開始就要考餐廳
希望抽到簡單的題目
 
餐廳技能項目
我...抽到四人
管他的 !!!!! 跟他拼了 !!!!!
我這次一定要記得立口布 → 搬椅子 → 派麵包
 
咦咦咦咦 !!!!?!!!
怎麼我....做的還不錯順耶
怎麼做的好快喔我
是有漏步驟還是怎樣????
算了,就這樣繼續做吧
 
西餐四人麵包剩一份沒派完
麵包也太大了吧
好難夾
 
中餐圓桌好輕喔
善後慢慢拆
餐廳考完好累喔....
汗流浹背
 
到休息室休息
狂喝水
脫背心拆領結準備考客房
 
哇才休息幾分鐘就要直接考客房
我四號,抽的籤是前三位抽剩的
前面三位B、A、B...我就是A啦
Shit大床和加床
今天會不會太幸運了阿
 
管他的 !!!!! 給他拼下去了 !!!!!
前置亂亂放,幸好物品都沒少拿或拿錯
 
鋪設開始
加床亂亂鋪
很好很好(哈)
 
大床一開始就錯亂了
沒鋪衛生墊就想拿床單
想拿床單就拿到棉被套
最後想到沒鋪衛生墊
把床單收起來鋪衛生墊
 
很亂很亂
最後還是完成了(呼)
善後也OK !!!!
 
跑到休息室就是狂喝水
換下一批客房的上戰場
加油加油
 
我麵麵佩宸三人休息
分享剛剛考試時怎樣怎樣
評審臉有點恐怖
 
不久看到姑婆在報到室
我跟麵麵就跑過去跟姑婆分享
哈哈哈
之後下午場的同學們好像到了
上午場考完的就先下去
 
我和小燈在外面等其他同學考完
考完之後就一起下樓
看到下午場的同學全副武裝
跟他們加油打氣後就去搭車回穀保
 
在車上稍微瞇了一下
到穀保風好大
都找不到地方好好吃便當
先換衣服再去愛迴廊吃
風大又熱吃幾口就不吃了
 
搭車前往西門町
陪基萍剪頭髮
商量了好久
剪得好像洋娃娃
 
基萍慫恿我也剪短
考慮考慮啦
 
剪好後去逛逛
逛完就回淡水買做卡片的材料
順便買三姊想要的電捲棒
買完後就各自回家啦
 
希望檢定能過
祈禱祈禱
 
 
 
 
 
 
 
 
 

上一篇:餐服補救教學

嘎子 2009-07-20 23:03:09

哈哈

檢定哎

大家這天都過的好愉快阿

緊張又刺激

評審怎麼回事

很輕鬆哎

聊天

這樣也好 我們不緊張

而且還有音樂 (還一直重複)

今天過的好愉快喔

嘻嘻

司機大哥還在我們去淡水喔

人很好吧

(去逛街)

他把大家都載回家了

(指)

版主回應
希望大家都能過阿 > <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
給司機載去淡水
繳一樣的錢怎麼你們是送到家阿
齁不公平啦抗議(逃)
2009-07-21 20: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