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22:21:30江阿暴

踩街棒表演爛


一大早五點半就起床準備
聽說叔叔要去淡水上班
所以叫他順便載我去
我要去基萍家化妝
 
叔叔說七點才要出去
跟他盧了五分鐘他才免強載我去
去加油加到一半他的工作夥伴說他起床了
叔叔要回三芝載他
我怕來不及到基萍家化妝
就先打電話回家叫媽媽起床幫我化
 
原本要叫三姊幫我化
可是他竟然跑去男人家
氣死我了
 
齁齁媽媽都給我亂化
都快笑死了
把我臉弄得亮亮的
什麼鬼阿
以後不敢給媽媽化妝了
 
和佩宸約七點在車站
一起GO淡水和基萍會合
 
一到到淡水就剛好有紅10
馬上上公車
到五股等640
一到公車站牌馬上就有640
哈一切順利
 
途中雨忽大忽小
大家都在煩惱要不要踩街
 
到學校
大家鞋子都濕了
九點多開始換裝
我卸妝叫基萍幫我重化
哈哈怎麼化都好白
 
十點多美容科到教室來幫我們女生綁頭髮化眼影
哈哈哈整個就是很奇怪
啦啦服把我的肚子搞大了
哈哈哈好冷
 
弄好後到樓下司令台練習
接到這個case是在三天前
練習不到五次吧
好亂阿
 
練了兩次就回教室吃便當
女生都不敢吃太多
水水的便當掉到地上還繼續吃好可憐
我和基萍都分他一些
我們是好人哈哈哈
 
吃完後大家休息一下
十一點多就上公車
哈哈哈嗨的跟什麼一樣
蛋蛋真是個小三八
我們先到綜合體育場放東西
 
放完後就到市立圖書館準備
天阿好冷喔
我們女生穿著啦啦服外面套著無袖功夫服
冷到起雞皮疙瘩了
好多儀隊
我們班最吵美容科最特別
 
踩街開始嗨嗨嗨到爆炸
喊口號我最大聲~~~
到最後也沒聲音了...
 
有攝影機阿哈哈哈嗨阿
最後大家都造反了
一直跟對面車道的民眾揮手
哈哈哈超好玩的啦
我們班真的很吵
 
走了30分鐘吧
大家都還想要繼續走
但是已經到綜合體育場了
哇靠風好大
 
在操場待命要繞場
冷到批批挫
大家都靠在一起好溫暖
經過司令台亂亂揮手
 
繞場完到草地上就定位
給風吹... = =
所有的表演隊伍就只有我們最嗨
因為其他都是嚴肅的儀隊
 
來賓講話講很久我們吹風也吹很久
不久不久表演就開始了
我們在旁邊熱身取暖
不久不久聽到要在草地上表演
 
天阿草地是濕的耶
女生的舞蹈動作有需要趴在地上耶
還要上技巧耶
整個好@$%^&
之後不管啦 !! 豁出去啦 !!
 
到進場位子等待上一組表演完
好冷好冷
 
不久不久到我們表演了
放道具花了一點時間
我們準備好了司儀講介紹詞講好久
害我們好乾哈哈哈
 
歡呼歡呼尖叫出場
找center ...
音樂音樂搞什麼阿
從頭到尾一直給我跳針
害我們囧了
跳到一半司儀還給我們插話
害我們錯愕了
講完音樂接著放害我們不知所措
技巧上到一半音樂就給我們卡掉了
司儀:謝謝他們的演出
害我們無言退場....................................................................................
 
(請容許我說粗話...)幹
搞什麼鬼阿
他們是沒有檢查音響沒有測試嘛????
插話就算了還說錯班級
超不爽的
 
後來有觀眾問我們怎麼了
我們就說是音響的問題!!!!!
但是也有人說音樂停了我們還繼續表演很棒
可是...我們還是很不爽
 
全班一肚子氣
去大樓理面找小日本
東西拿一拿就去換衣服
很疲憊的去等車
 
綁著表演頭和表演妝搭車
呵呵呵好怪
 
到三芝去找理髮店阿姨幫我洗頭
髮膠真的塗很多
洗完真舒服
頭髮還梳得好直好直好愛
 
回到家玩一下電腦才去洗澡
洗完澡又是一條活"鳳"
哈哈哈哈
快十一點才去睡

上一篇:好愛單車遊

下一篇:宜蘭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