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18:58:05江阿暴

1/31第四屆國中同學會


haha第四屆同學會
早上10點半出門等公車

遇到吳瑋皓同學
哈哈他還是沒變
一樣默默無言我自嗨

等公車...
突然有個阿伯問我有沒有20元
我在想他是不是在騙錢
但我還是拿了20元給他
後面有個啟智在說我笨
看就知道是騙人的還傻傻的給他

靠整個很想叫他閉嘴
就算他是騙人的
我可以當作是過年給紅包阿
或是把他當作路邊斷手斷腳的乞丐施捨
就當作是做善事吧 !!

不久就看到石頭石晉睿
他說我沒變
他也沒變

他們都是默默不語的人
在公車上都沒聊天
到站默默的叫他們下車
在等紅燈時遇到阿彬
一起GO麥當勞找大家

到麥當勞
看到簡千淑和楊仁傑
哇哈哈楊家和也來了耶
他還記得我們叫什麼名字耶
真不愧是大哥 XD

聽石頭說阿嬤和芃芃在附近
去找他們
真受不了我自己這麼熱情
看到兩位就來個大大的擁抱
怎麼兩位都這麼成熟又火辣辣咧
誰受得了,嘻嘻好想兩位
聊天聊天哈哈哈

時間差不多了
簡千淑帶各位進入小餐廳南方列車
我跟阿嬤他們在外面想堵老師哈
算了有點冷就先進去點餐

簡千淑突然服務我們點餐
原來她在這邊打工阿
嚇到我們了超專業
哈哈哈

那個粗皮老肉的謝東歷老師竟然說他忘記了
齁齁很想噹他的說,可惜
可能是頭髮又變少了不敢來(哈我好壞)

第一個來的老師就是大帥哥陳子平老師
哈哈哈還是沒變沒變呢
一樣帥氣搞笑依舊年輕(?)哈

噢噢阿彬最喜歡的正咩老師婉瑜老師不克前來嚕
他sad了

聊天聊天吃東西吃東西
嗯嗯不錯吃

不久我們的美女老大班導廖淑如老師來嚕
哇哇哇剪了一頭俏麗短髮

一有個人從餐廳外走過去
阿哈哈是玉米耶
真是的都沒什麼變

大家聊了好多
聊學校生活討論學習狀況
簡千淑好細心
還準備了本子讓大家寫新的聯絡方式
後面還有留言版呢真貼心

子平老師"重量級"真不是蓋的
天阿我快笑死了 XD
兩點子平老師要去和岳父岳母約會
就這樣Say Goodbye了

過了一陣子葉育璇他們先離開了
剩下我們幾個繼續聊聊聊
原來老師有住日本幾個月押
好棒喔我好嚮往

在裡面待好久聊好多好開心
這才叫作同學會嘛
我對簡千淑甘拜下風了
這次辦的超好
雖然沒有很多人參與
但是這次真的很棒GOOD

結束後和葉貞貞還有阿嬤去逛逛
芃芃要上班我會想她的

她們兩位陪我買褲子
也聊聊聊聊好多
我也挑不錯久

之後到老街河堤坐著吃鹽酥菇
美食加美景
好多情侶恩恩愛愛對我們來說是個話題
越晚越冷

三姊來淡水找我
阿嬤她們回家我繼續跟三姊逛
聽三姊說她被媽媽丟在聖約翰搭公車
因為媽媽要去阿姨家不順路

逛逛逛三姊說她要去一家服飾店應徵
買個履歷表去應徵
去逛逛老街買零錢包

噢我有點小累想要回家
可是三姊說回到三芝沒有車子可以回家
要等媽媽跟阿姨八卦完我們才有車回家
打電話催媽媽快來載我們回家
可是媽媽就說她要很晚回家

我們就去車站等車去找媽媽
可是我不想去想回家
這時偏偏等不到車
之後媽媽打電話說我們到三芝可以跟二姊借機車
她回三芝會順便載二姊下班

就這樣坐公車回三芝
到三芝跟二姊拿鑰匙回家

很開心



上一篇:初四回娘家

下一篇:我是小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