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23:19:13江阿暴

檢定之單車之烤肉


今天一大早佩宸的爸爸載我們去淡水坐車
很幸運的到淡水不久紅10就來了
在公車上綁頭髮整個很晃
頭髮亂糟糟

到學校看到小燈就叫他幫我綁頭髮
結果美智說很亂,再幫我綁整齊
真的超整齊
定型噴霧真好用

第一場;第一匹;1~4號
檢查完衣服就抽籤啦
馬的勒抽到大床
平常都沒啥在練習的...
豁出去啦

一開始都沒啥問題
在鋪時發現衛生墊怪怪的
靠是小床的衛生墊
害我又回去換被扣分

鋪完後評審人很好
跟我們說正式考試時要注意什麼
有一些事跟老師說的有點不太一樣
記取...

之後就在後面幫忙其他場的人折布巾毛毯
一邊幫忙一邊聽評審說的注意事項
收穫多多

第一批全部考完後換第二匹
我們第一匹的人都去跟別人說其他的注意事項
去操場投投籃打打球
整個很沒有手感

大家都考完之後我們幾個三八就GO淡水啦
買個午餐就去基萍家吃
洗腳洗頭換衣服哈哈哈哈
快兩點時去找美智
兩點出發GO單車之旅

有人一開始騎就在喊累
哈哈哈我整個騎很快
好冷戴口罩無法呼吸阿
騎一騎就好熱了

一直騎一直騎都沒休息
他們真的很虛耶
哈哈哈尤其是麥片
上坡都上不去
騎到八里
哈哈哈哈整個超好玩的啦

在八里亂亂拍
還去渡船頭等人(嘻)
整個超好笑
待到五點多吧
買票坐船GO淡水
不然騎腳車返回淡水大家都掛了吧

到淡水回基萍家停腳踏車
玩了一下下
去美智家烤肉嚕
哈哈哈先跟啾啾玩
超可愛的

到五樓陽台烤肉啦
好香好香肚子都餓了
吃吃吃阿真好吃
還有電視看
有沒有這麼享受

吃到七點多媽媽催我快回家
可是吃的正爽耶
就一直不想這麼早回去
之後想想,乾脆住下來好了
SO,今晚住美智家
麥片竟然偷跑哼哼

好好玩阿今天
下次約多一點人一起GO騎單車
哈哈哈哈




上一篇:阿 !! 有獸星

下一篇:2008掰掰2009哈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