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22:33:53江阿暴

大家都是華岡落榜的


哈哈哈
今天一大早就在暗中計劃一件事
就是阿牙的生日詭計
布丁用爛梗,說啥他要轉學
哈哈哈

上課偷偷摸摸的
紙條傳來傳去
阿牙就坐在我旁邊
好怕他發現
上課都要背對他寫卡片

壞人還傳紙條叫大家都不要理阿牙
那個壞人就是布丁啦
我們這些配合的人都超不捨的
阿牙都一個人...

最後一節體育課我和布丁去校門口等蛋糕
阿牙被阿馬帶去外掃
我和布丁偷偷摸摸的跑到教室準備
蛋糕擺好蠟燭點好全班坐好電燈關掉

阿牙一走進教室
全班:祝你生日快樂 ( 中文版、英文版、台語版 ) 哈
唉呀呀嚇到了齁
阿牙許的願一定會實現的啦
有我們的加持哈哈

有蛋糕
就表示會有一場激戰
哈哈哈阿芽變奶油鬼了
整個臉都是奶油好好笑
他洗乾淨後我還使詐
跟他來個擁抱,趁機把奶油沾到他臉上

YAYAYA吃蛋糕嚕
好久沒吃了
好好吃喔

笨笨阿牙生日快樂呀
好笨喔被我們騙
想當初我也是這樣被你們騙的
哈哈哈
觀二智都是寶貝
觀二智都是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