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21:23:53江阿暴

練啦啦好棒


今天早上跟佩宸搭車
很幸運的...
又遇到昨天那個怪人
幸好他離我們很遠(汗)

到目的地就開始練嚕
好多人遲到呢
先練習其他舞步
等人都差不多都到時就集體練習

今天學了很多
大家都好棒
默契越來越好了
好開心

大家今天表現得超棒
中午就結束了

我、美智、基萍、麥片
去西門町吃午餐
噢好久沒有吃咕咕雞了
人好多
被安排到三兄妹的樓下吃

還是覺得士林的比較好吃
可是紅茶還不錯喝

吃完後就開始耍白痴啦
哈哈哈逼機照啦
笑到肚子好痛喔
在那裡待好久

之後我們就去找衣服啦
繞好久都找不到
腳超痠的...
整個下午都在找衣服
找了好多地方

三點多吧麥片先回家了
我們幾個再繞一下就回淡水了
回到淡水繼續尋找
找到了可是小貴...
找到了可是沒貨... ( 因為換季了 )

最後五點多就解散啦
到三芝很可憐
自己走路回家...
好久沒有走路回家了
有點恐怖 (汗) 哈

啦啦一起加油吧GO




上一篇:OH YA

下一篇:江、曹兩家文定之喜

,, 嘎嘎 ﹡  2008-10-28 23:47:42

還真的哎 怎麼打都是亂碼

虧我打那麼辛苦 ˊˋ

打到最後一篇啊 都快抓狂咯 ((因為驗證碼猛錯 難道是我錯亂了麻!!!

打到想敲鍵盤挨 .. 不對 是好好撫摸鍵盤 :D

哈哈  整條都我的留言 超有成就感的 (嘻)

對咯 謝謝你的關心挨 你真是個好麻吉 。ˇ。

原本在看 笑花的 看到你的留言就沒fu咯 =口=

((因為狂笑

虧我還很感性的再流著可愛的眼淚挨 !!! (強調)

那個吉諾真的好壞心眼噢 !!!! 真想敲他的頭 (奸笑)

版主回應
哈哈前面都是廢話
好像幾乎都是廢話耶
文不對題喔同學
噢不!!是朋友~~~ : )
哈哈
2008-10-29 22:4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