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21:49:45江阿暴

課後鮮芋仙


今天上午感覺過得很快
下午感覺過得很慢
我和布丁依舊在玩 =ˇ=

放學
和三個小妞約好要去西門吃鮮芋仙
等路隊走時
我們一直留在教室鬼混

幾個啦啦走火入魔的
又在跳舞了 XD
我不太會跳
跳一下就去趴了
趴一下又說要出發了

在公車上整個嘰哩呱啦
哈哈哈
途中豬豬打電話來說要跟我們一起
豬豬跟蛋蛋真的很可愛耶
哈哈哈笑死
不久美智的寶貝阿謝也到了

大家先去吃正餐
隨便找一家小吃店
吃肉羹麵

吃完後又要續攤鮮芋仙
噢噢我吃不下嚕
看著他們吃
哈哈哈美智真經典阿 XD

基萍和麥片兩個狼狽為奸的
蛋蛋餵我吃東西
靠巴我的頭
害我差點連湯匙也吞了

之後吃完就在街上耍白癡
走到路口就各自解散了
蛋蛋在北車下,阿謝在雙連下

剩我們三個
在討論明天國防的東西
齁齁齁我都幫你們想好了
膜拜我吧

到淡水
我要買襪子
陪我買完後基萍先回家
美智陪我去墊腳石買筆
買完就各自回家啦

聽說我明天要讀書會報告
完全沒頭緒
恭喜我



上一篇:為啦啦努力

下一篇:颱風天烤肉是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