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5:33:26江阿暴

去你的悶

暑假
大家都在打工吧
媽媽從暑假前就一直就我去打工
唸唸唸唸到現在還在唸

之前媽媽在三芝附近的加油站幫我問
叫我改天有空帶履歷去應徵看看
我不想去
就叫姐姐出門時順便帶履歷去給加油站看看就好
加油站沒消息

昨天晚上玩電腦玩得蠻晚的
媽媽就起床罵
說現在什麼都漲
我只會整天待在家裡享受
都不會去找工作打工賺點零用錢
只會玩@#$%&*

關掉電腦後就去睡覺
背對他睡覺
他還一直唸唸唸不停

這時我就開始想
爸爸怎麼這麼早離開我們
如果他現在還活著
我們生活就不會這麼苦了
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早上我有一個念頭
等二姐下午回到家
叫他帶我去加油站問問
聽三姊說加油站蠻輕鬆的

賺點零用錢也不錯
反正平日在家裡也沒事做
之前只是懶
現在有點想通了

問題是
我要賺錢
因為我好久沒買衣服了XD


上一篇:煩惱嘛?

下一篇:家裡淨是一些白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