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23:29:49江阿暴

興農人壽


今天早上和二姐一起坐公車
二姐上班我要去玩
美智他爸媽的公司舉辦活動
美智邀請我和基萍GO

到一個叫林子的公車站下車
走一段路美智他媽媽就來載我到目的地
到佑昇高爾夫球場

一到哪裡就看到美智和基萍
智障智障啦啦啦啦
不久活動就開始了

一開始玩啥賓果的
我一直中
可是就是沒有賓果
反正獎品我不喜歡(哈)

後來快中午了就開始烤肉嚕
我不會烤肉我顧吃
吃了一點點
有人開始唱卡啦OK了
噢噢有點五音不全說...

我們幾個在台下蠢蠢欲動
去看點歌本
沒啥新歌點了幾首
可是小組活動要開始了

第一關棒球九宮格
那個九宮格都沒黏性
網球很難黏在分數上
我只得了13分
玩完這一關就回烤肉的地方繼續烤

我們點的歌都沒來...
聽一個人在唱日文歌好厲害
我們看得懂但是都亂唱
還去填了回饋單
測驗一下我的理財性質
保守理財=ˇ=

那邊還有養羊耶
我們去餵羊咩咩
哈哈好好玩

不知不覺第二關的時間到了
第二關高爾夫
前往高爾夫球場亂打一通
職業樓下打;業餘樓上打
揮棒落空XD
打完50顆球好累喔
還聽到遠處的卡啦OK在播我們點的歌...

接下來直接去漆彈場地
打桶子上的報紙
我忘記要射到報紙才有分
我射桶子射得很開心
結果只有得四分= =

闖關活動結束啦
回去繼續烤肉
我們三個都在搞怪拍來拍去
整個很白吃很好笑

後來就頒獎頒獎
闖關活動個人成績最高者可以得到1G隨身碟
哈哈基萍漆彈得第一
頒獎~~~有甚麼了不起有甚麼了不起~~~啦啦啦啦啦

四點多活動結束
我們去美智家看妞妞
妞妞隨時都趴好可愛
六點多帶點點去捷運站後面逛逛

那裡有歌唱活動
我們在後台旁邊看表演
點點好好玩喔
整個自嗨耶牠XD
後來就去旁邊草地坐坐
點點放掉繩子更嗨了

我牽著點點的繩子轉圈圈
哈哈哈牠累了趴著不起來
不久基萍先回家了

灰灰來找美智
遛遛點點
我去misterdonut買甜甜圈
買完上個廁所我就回家啦
美智要跟灰灰繼續遛狗

今天很開心
也學到怎樣理財最好
興農的每個人都好嗨
美智的爸媽都好可愛
下次還有活動記得找我唷蔡美智



上一篇:偷偷遊三重

下一篇:電燈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