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00:09:19江阿暴

全校返校日

今天一早跟佩宸相約搭車
一群KP生返校
到淡水跟阿連會合
基萍和美智也在呢

紅10好慢來
公車上也是KP學生群
瑪莉真是的哈哈哈

下雨真討厭
到KP有雨水也有汗水

好久不見觀小智
好多人都變髮了呢
大家還是很聒噪

不久之後就開始打掃啦
外掃廁所施工中
小便斗隨便刷刷地拖拖就好

老師開會
教室好吵
好想睡
九點多老師們開完會了
姑婆到教室大家都在大風吹XD

公佈一些事
十點多就放學
雨好大不想下去排路隊
就在222教室聊天打混

本來想要等雨小一點再走
可是雨好像沒有要變小的意思
我們幾個就冒著風雨等公車

一走出KP小巷
麥片的640就來了
我們過馬路走到前一站等我們的640

640路線變了
可能是下雨淹水不能通行吧
我們整個慌
美智還給我閉目養神勒

後來就在比較熟悉的路段下車等紅10
等到紅10就遇到阿連和佩宸
哈哈哈真巧
一起到淡水吃寶翔大滷麵

點餐基萍還給我點錯 (記仇XD)
我要吃麵他給我點成飯
幸好我大慈大悲原諒他
好好吃好飽阿
大家吃完紛紛打飽嗝呢XD
噢ˋ還打死一隻蟲蟲阿連好棒

吃飽後基萍和佩宸要買鮮芋仙
買完基萍回家
阿連和佩宸去等公車回家
我要去美智家看小狗狗妞妞

哈哈哈好小隻喔
走路腳開開真可愛
點點都沒人愛嚕哈哈
妞妞走路好像喝醉酒

玩一下子就去老街買耳環
挑好久
美智也買了100
他還買了一雙夾腳拖鞋

付帳後當奧客
一直在玩太陽眼鏡
哈哈哈蔡美智美智障
玩完就各自回家啦



上一篇:返校打掃

下一篇:註冊,樂熱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