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1:11:41江阿暴

結業式剪頭毛

今天早上打掃完就到操場結業式典禮
好熱,報告好多事囉嗦
典禮結束大家都跑到大辦公室吹冷氣
人爆多,還被一個老師趕出來

十點半搭車去西門剪毛
有美智、基萍、麥片還有愛玉
我和美智要去P.S剪毛
去之前其他三個還站著吃阿宗麵線勒

到P.S我和美智都要他們介紹女設計師不要男的
我的是位大正咩˙ˇ˙
剪了瀏海還有後面髮尾剪短一些
第一次給別人洗頭耶
全身僵硬哈哈哈

洗完要走回去時還撞到牆壁
因為太舒服了=ˇ=
那設計師嚇一跳很慌(哈)

吹頭髮時頭髮一直掉
掉在我身上
我就一根一根的捏掉
那設計師說:你再幹嘛?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
哈哈哈覺得我好喜憨喔

剪好後他們都說好看
等美智
美智的設計師是個老師
老老的但是穿著很fashion
可是邊剪邊跟旁邊的客人聊天
剪得很慢

剪好時已經快一點了
要趕回去上日文輔導課
剪好就去坐公車
大家都不知道回KP的公車路線
哈哈

回到KP時已經一點多了
まさこ還在吃粥(呿)
休息一下很累
上課時下大雷雨了

上到三點多吧
我們一行人又搭車到士林吃咕咕雞
路上還遇到艾薇宸和懿儀
哇,好久沒吃了
還是好好吃阿(呵)

吃完後就回家了
到淡水去生活工場換東西
之後就回三芝啦

今天schedule滿滿
很充實很開心
星期三返校打掃
之後就是庸庸懶懶的暑假生活嚕
聽說我要找工作....

上一篇:我可憐的DC

下一篇:偷偷遊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