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7:13:54江阿暴

北士商˙鬼屋

今天要去北士商花錢給鬼嚇耶
早上和姊一起出門
所以一起遲到

基萍 美智 布丁 平步
只有一位男人
哈哈哈

一到北士商
哇哇哇
好多人
好熱鬧

去找布丁的朋友
他幫我們買票
還跟他買了一些點券

去排隊
哇哇哇
誇張阿
排到操場
如果排操場一圈那就屌了XD

不錯,排了一個小時多
還有視覺系的人來搶鏡頭
酷耶,可是他們穿得好熱阿

平步排第一
再來是布丁 → 我 → 美智 → 基萍
哈哈哈哈笑死我
鬼都嚇布丁
我在他後面都沒被嚇到
有小嚇啦 =ˇ=

刺激一下子而已
出來就馬上去找吃的
肚子超餓
等超久
之後大家就回家了

我去找三姊
他跟他朋友在吃東西
我隨便說我想喝檸檬冰沙
他朋友馬上叫他認識的拿來
傻眼

沒啥味道
就像是檸檬加水哪樣
我和我姊就把冰沙加到他的可樂裡面
口感不錯啦
之後還把我剛買的水果茶加到冰沙裡
恩恩也不錯

吃完後就去坐捷運啦
回到淡水看到好多廟的車陣
今天淡水熱鬧
晚上交通管制
所以我和我姊要快點回家
公車等超久= =

鬼好髒
顏料都沾到我
手白白的
哈哈
好想跟他們學那個妝唷XD

好累好刺激
哈哈哈
明年再去一次YA
但是男人要約多一點XD
布丁一定要再去!!



上一篇:麥片、基萍剪髮記

下一篇:我可憐的DC

布丁 2008-06-08 17:20:59

為什麼我一定要去?
(我也很想去呢)
是因為我比較有笑點有爆點??
哈哈
今天超驚險的
沒錯
下次男人找多一點
叫包子下次跟我們一起去
不要自己先偷跑

版主回應
鬼屋就是要有你這種尖叫聲呀
頗有笑點XD

說不定到時候都是女人在前面
哈哈哈
2008-06-08 20:3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