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2:36:31江阿暴

公訓happy(二)

一大早就被好幾個人的手機鬧鐘吵醒
最早4點半
美智沒起來關,我關
繼續睡
後來又是阿基萍的,她關了

賴床賴到五點多
刷牙洗臉整理行李房間
帶著無敵想睡的臉去集合

一打早跟著音樂嗨
嗨完就去吃早餐
玩終極密碼,中鏢的號碼前4後4要去打飯
硍!!阿馬中鏢,4號...
後5、6、7、8前3、2、1、46
煩,還被粥燙到
其他人就在外面玩,拍照

吃完早餐後回集合場
繼續一連串的關卡遊戲
今天還是很熱阿
活動還很好玩
戰術偽裝,大家不顧形象亂畫XD
高空垂降刺激阿
走鋼索,排隊好熱不想排了
直接去找關主畫彩虹在臉上(嘻)

最後一關熱歌勁舞
還不錯嗨,哈哈哈
鐘厚安和懿儀好嗨

結束所有關卡後去吃午餐
好熱吃不下,吃菜
吃完午餐就回房間換衣服整理行李休息一下
天阿,現在的女人是怎樣
只穿內衣就直接脫了喔
還....@#$%^&*,整個很想罵人= =

小睡一下
睡起床,集合
結訓典禮一樣爆熱阿
沒得到精神總錦標,不開心
校長致詞廢話一堆氣死人
太陽曬得我好熱好痛喔

2點半左右離開泰雅渡假村
在遊覽車上氣氛有點小DOWN
因為沒有得到精神總錦標
叭噗好像不開心
都是因為商一仁都不嗨啦(怒)白目
叭噗跟我們說了好多話
少數幾人都哭了,我差點ˊˇˋ
叭噗還拿相機錄我們全班自我介紹和說幾句話

之後就唱歌啦
好多人都掛了
大家也幾乎都沙啞了
我還是一樣沙啞....
不能一起唱歌好痛苦阿
姑婆好可愛,麥片好白癡
唱哪一國的廣東話阿? XD

回家有點塞車
頒獎給叭噗和阿 j ,謝謝他們
7點多到榖保就直接坐公車回家啦
好累
東西整理整理洗完澡就去睡了

很開心
很累
喜怒哀樂都有很精彩
雖然感冒很不舒服
但活動都有參予到
說什麼時候最開心最好玩呢?
只要是觀光科在一起的時候都很開心^^

公訓很棒
叭噗很棒
阿j 很棒
關卡很棒
回憶很棒
最後...觀一智很棒!!
還有...我變黑了ˊˋ



阿阿阿!! 2008-05-20 20:44:33

阿暴你也好棒 XDD

你的文 ˇ

讚啦 >\\<

那兩天一夜 真的很好玩捏 !!!

開心開心 ˇˇ

版主回應
我知道我很棒阿XD

很開心阿
下次就畢旅啦~~
2008-05-20 21: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