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20:14:17江阿暴

感冒了,謝謝大家呀

星期六就開始感冒到現在還是很難過
昨天出門差點沒咳死在半路
哈哈

今天去學校也都一直咳
鼻涕也不少
咳嗽咳很兇阿
左右鄰居一部分嫌我吵(壞人)
一部份關心我(好人♥)

尤其是嘎嘎啦!!
大好人(網路形象提升XD)
還拿鹽巴要我泡熱水喝,讓喉嚨舒服點
就還開玩笑說要拿鹽巴驅邪嘎嘎惡鬼XD
還有問我還會不會很難過,要不要趴下休息
我要上課阿(?)就說還撐得住
嘎嘎對我好溫柔喔
害我好不習慣=ˇ=
也謝謝稀飯拿川貝枇杷膏給我吃(好吃)
當然也要謝謝熊仔一直關心我^___^

感冒有時還蠻不錯的
有其是沙啞時
今天上英文課,老師叫我唸課文
我就說我感冒沒聲音唸(一半是真的,一半是我不想唸)
老師就說:好,那就請你的「妹妹」江佩(宸)唸
我笑翻了(哈哈)
抱歉嚕佩宸,沒想到會害到你
p.s.我跟佩宸沒親戚關係,只是名字差一個字而已,有很多人都誤會了XD

很謝謝今天關心我的人唷
抱歉喔....上課一直咳
大家應該覺得我很吵吧ˊˋ
我會趕快好起來的(好起來會更吵吧= =)




上一篇:送禮

下一篇:綜藝大集合

﹦嘎媽 ♥ 2008-03-03 20:23:00

哈哈哈 ˇ

卸卸閣下讓敝人在下我 網路形象上升拉 XDD

妳怎麼可以說  很不習慣呢 ˇ

在我的記憶裡 嘎嘎 她是一個很善解人意的女孩呀 >\\<

拿鹽巴丟我 你真的當我是蛞魚(還是水蛭?)啊 =口=

咳嗽暴 !! 祝你早日康復囉 。ˇ。

((不過你一定會更吵吧 XD

版主回應
哈哈
對你很好吧!!
網路形象提升了呢!!感謝我(哈)

拿鹽吧丟你喔
開玩笑的咩!!
我知道你是好人(只是有時而已=ˇ=)

好人嘎!!謝謝你嚕
((沒錯!!我應該會更吵XD
2008-03-03 2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