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9:08:07江阿暴

鎮班之「寶」回來了


今天中午寶寶打電話說他要回來看我們耶
好開心喔
可是我沒準備簽名照(慌)

下午後
下課玩玩
進教室....一陣轟動
看到一個穿著便服的人被班上追著
看一下....
阿~~~~~~寶寶回來了~~~~~
他往我這裡跑
我就用我熱情抱住他(哈)

大家都圍在寶寶旁邊
嘰嘰喳喳
教室裡一陣飄香
有東西吃耶~~~~
我就衝進去吃(哈)
丟下寶寶XD

上課
最後一節
觀概.....無聊阿
期待下課和寶寶聊聊

下課嚕放學
完了
寶寶跟我討簽名照
寶寶沒事先通知我們他要回來
所以我就沒準備簽名照啦ˊˋ

我跟寶寶打勾勾
下次她回來我一定給她簽名照
哈哈
可是得先通知我阿
嘻嘻

我們都愛你想你唷
我們的『鎮班之「寶」』
就像平步說的XD


今天「綜藝大集合」的工作人員來徵選參加活動的同學
鐘厚安跳的好騷阿
哈哈



上一篇:換位子阿

下一篇:又換位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