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1:06:20江阿暴

昨天今天和明天

昨天
日文上課
藝術聽老師講古
健康聊天
中日輸入上課

餐服課
完美女人美智和氣胸挑戰鋪床
真不愧是完美女人
超厲害的
焦點在美智這裡
鋪得很完美
老師也說很讚!!
休息一下幫你按按摩
氣胸表現的也很好

快下課的前幾分鐘
整個客房教室變夜店了
超嗨的
快下課時娘安跳舞
好噁心
我看嚇到新同學了吧
老師也嚇得快放我們出去
哈哈
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翻天

地理課大家都要玩自我介紹
哈哈哈
很好笑
笑死我了
哈哈哈

==========================================================

今天
下午和愛玉打架
哈哈哈
誰叫他要跟阿巧打架
我和麥片也都幫阿巧打他
笑死我了

跟愛玉打架真好玩
愛玉,玩玩而已
不要生氣啦
應觀眾要求嘛
哈哈(哪來的觀眾阿)

==========================================================

明天
要去書展嚕
我期待的書展明天要去啦
美智他們不去
我要跟嘎嘎去
嘎嘎要給我神秘小禮物
嘻嘻嘻嘻
我要買航海王的周邊商品
歐耶~~~~

下午跟美智、阿基平還有麥片去五分埔
應麥片要求
要去逛逛那裡
無聊閒逛
荷包會失血吧?
或許不會(哈)


噢呵呵 2008-02-15 22:18:56

嘿嘿嘿

五分埔 ˇ

有一班可以到我家噎 :D

有沒有控幫我買個晚餐送來芽 !!!!!

我的胃 會感激你們的 XD

版主回應
噢噢
公車順路我們不順呀
哈哈
2008-02-15 23: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