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2:25:54江阿暴

同學會


今天是905第二年的同學會
下雨天

我10點就和二姐出門
在10點到11點中間這段時間
我去宏全書局買東西
買完之後借放在阿姨的店裡
10點4*分我就去車看等
沒人....有公車

結果就看到企鵝和紅茶在公車上
我就上車了
不好意思阿
當飛利浦....(嘻)
還沒11點怎麼上車了勒?
原來是沒訂位要早點去喔~~~
我就不好意思跟著他們啦

到淡水去儲值
結果看到楊仁傑
哈哈他還是一樣白癡
就一起搭捷運啦

到紅樹林貴族
在包廂裡等大家
中午過後大家都到了
開始點餐吃沙拉吧

今年有點少人
吃飽飽
阿嬤一行人先走了
婉婷也要回烏來了
其他人就一同去士林看「長江七號」啦!!

到士林
買票
時間還沒到
逛一圈
3點進場看

超好看的啦!!
七仔超級可愛的啦!!
周小狄好好笑
中間有一段超感人
差點落淚阿我
旁邊的千淑已經在拭淚了

結局畫面好可愛
一堆不同顏色的七仔
好想抱一隻回家喔
呵呵

看完結束後就各自逛街或回家啦
幫姐姐買肯德麻糬蛋塔後搭捷運回家啦
回到三芝在書呆子等叔叔載
等超久= =



上一篇:小宅要出門

下一篇:恭喜發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