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0:27:31江阿暴

休業式

歐耶歐耶
超開心的啦
今天休業式放寒假嚕

今天到校很興奮
最後一天耶
打掃完典禮結束就可以走人了
打掃我可是超認真的呢

打掃還樂在其中
掃得很累很開心
哈哈真是白癡阿

打掃完到辦公室還鑰匙
幫姑婆釘行事曆和寒假須知

到教室好累阿
趴.....
導師時間

發註冊單
我跟跳痛發
我的份量比跳痛多
我還比跳痛先發完
哈哈哈

10點到操場集合
休業式典禮
廢話一大堆
大家心情都很浮躁
因為很想快點放假
就可以去玩嚕!!

耶耶耶
放假了~~~
補考喔
應該都pass啦
哈哈

觀一智寶貝們
我會很想你們的

你們也要想我唷
這3個禮拜要忍耐
哈哈

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




上一篇:考試的4/4(END)

下一篇:開學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