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9:56:33江阿暴

今天好(自)嗨


今天餐服課老師好姬芭
上禮拜說要給我們兩個禮拜練習鋪床、圍裙、臺桌
今天就很北爛說馬上考
害我鋪床不及格= =
死淫蕩的
還丟筆
聽說他有被學生指控的前科
小心我們告你!!

鋪完床就和麥片、美智、阿基萍玩
我是暴兄=抱胸
麥片是柔兄=柔胸(本名陳璟柔)
阿基萍是萍胸=平胸
阿哈哈哈
笑死我了XD

之後換阿基萍鋪床
我和麥片都一直叫他平胸
我就說你鋪床100就升級C罩杯喔!!
阿哈哈哈
考完就看她可憐
叫他C胸 哈哈哈

第三節體育課打籃球
蛋蛋不小心踩到小毛(毛毛蟲)
我們全部就在小毛旁邊念經
幫他超渡XD
繼續打球
蛋蛋又踩到小毛的屍體了= =
我們再幫他超渡XD
:喃唔觀世音菩薩~~~~~
:家孫五友孝謀~~~~
:恁阿公恁阿罵西撩五搞歹喔~~~~
笑翻了

中午拔河比賽
男女混合組
我們班對餐飲科的(忘記哪一班了)
應該要1.2殺!!1.2殺!!......
結果我們是1.2哇哇哇~~!!⊙0⊙(被拉過去= =)
連輸兩場ˊˋ
只剩下男生組了....
加油阿!!

下午三節飲調課
都沒幹嘛= =
一直跟麥片聊天
可是也很(自)嗨
阿哈哈哈

最近都空空笑笑的
阿哈哈哈
=ˇ=



PIC翡翠水庫旁的小隧道....沒”東西” = 3 =

上一篇:結束後....

下一篇:音樂課好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