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1:13:48江阿暴

今天一整天...

今天早上第一節
到5樓視聽室看影片『羊男迷宮』
好像是驚櫢片
我才看到開頭而已
瑪莉就叫我去學務處
美術老師要找我

瑪莉他們要去做畢業典禮的東西
就順道搭電梯.......噓~
瑪莉他們就送我到1樓
他們又搭電梯到2樓(連一層樓都懶的走XD)

我到學務處就看到老師和3個人在講東西
我聽得一頭霧水
沒頭有尾
最後才知道是要做畢業祝賀海報
聽說去年的海報被衛生組長BG拿去回收了
所以美術老師就說要吃什要喝啥都可以跟他要
誰叫他要拿去回收

說明結束後我們就開始動作
到知識+找畢業祝賀詞
找到一句還蠻好笑的
「一路踩到香蕉皮,祝妳滑到北一女」XD

之後楊雅涵組長就拿祝賀內容讓我們參考
我們就在上面挑幾個
請學務處的一位老師幫我們列印
我們在學務處剪
後來有家長來找主任
講一講...整個氣氛很有火藥味
我們就被學務處的老師趕到社教教室剪

印了好厚一疊
剪到手抽筋啦!!
幸好橘子有叫2位同學來幫忙剪
還有瑪莉
不然我們一定會剪到掛點...
感恩蛤~~~

一整天都在待在社教教室
手邊工作都沒停過
除吃飯上廁所之外的時間都一直在剪剪剪
中間還有小睡一下....:P

最後
只剩下修剪貼的部分了
其他的星期五在用
明天要去技藝班成果展
一整天都不在
所以只好星期五在用

明天
只能拜託橘子和他的朋友忙一些些嚕!!
加油加油
把它做得美美的~~~

說也奇怪
去年的畢業祝賀海報是我們這些學弟妹做的
今年怎麼是我們這些畢業生親自出馬阿?
不公平...
累死了...





上一篇:換位子

下一篇:抽血體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