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20:48:46江阿暴

臭小孩

剛剛... [ 開始說故事 ]

嬸嬸 [ 無尾熊的老婆 ]
拿吃的來我們家
是跟罐妹他媽吃飯的打包食---魚
不錯吃啦
冷冷的 = =

不久
他的小兒子上來
我在看影片
他坐在我旁邊看一下
我沒理他
專注的在看我的影片

不久之後~~
我要去廁所
門口地上有亮亮的東西
蹲下去看
咦 ?
好眼熟...
是我的巧克力包裝紙 = =

我就走到客廳
:這是誰吃的 [ 手拿著包裝紙 ]
嬸嬸看一下他的小兒子
:是不是你吃的
小無尾熊一直說沒有
我就很無言的站在原地
嬸:巧克力是你的嗎
我點頭
嬸對小無尾熊說
:你怎麼偷吃姐姐的巧克力勒
我媽問我怎有巧克力
我就說是同學生日給的
嬸:不好意思喔
  明天買來還給你
我冷笑
:他跑到廁所偷吃
心裡想:「死小孩,吃我的巧克力」
後來廁所不上了
坐到電腦桌

小無尾熊都不說話
嬸嬸以為他想睡了
看一下
他好像在哭
嬸:哈 他在為巧克力自責啦
後來嬸嬸就抱小無尾熊回家了
還跟我們說他在哭了 [ 比手畫腳 ]

小孩阿...
我不怎麼喜歡小孩
我也沒有小孩子緣
乖的時候很可愛啦
皮的時候就很討厭
很想打下去ˋˊ
而且勒...
這個小鬼
竟然跑到廁所偷吃!!
還蠻氣的
還想罵他勒

我的巧克力...
那可不是過年那種硬幣巧克力耶
那好像是便利商店買的
聽說300元
他媽應該不會買那種過年吃的硬到不行的那種硬幣巧克力吧
那我寧願吃雜貨店賣的一個一塊錢的糖
看在他媽的份上...
饒過他

還在氣...
我的巧克力
原本要留到明天看電視時
慢慢的品嘗說...
聽說不錯吃
氣死了
臭小鬼


上一篇:沒鞋出門啦!!

下一篇: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