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9:48:22江阿暴

新年第一天

昨晚夜宿罐家
今天睡到12點多
我知道我很豬啦
但是有人比我豬
不說是誰
哈哈

後來灌救說要去打球
就到國中打球
有我、罐、瑪莉、如、小毛頭、郭哲炮,還有石門的人[我不認識]
我腳痛
在旁邊看

郭哲炮超好笑的
他那個腳好『神奇』
超乎常人的能力
哈哈哈

看他們打球
很開心啦
但是有點無聊
後來我媽打電話來
:阿你球是打完了沒
[好像在生氣]
我:還沒
[誠實的小孩]
我媽:你自己走路回家
[掛斷]
我想「沒差,又不是沒走過」
所以我就繼續看他們打球

不久我媽又打來
:你在哪裡
我:我還在國中
[還是誠實阿]
我媽不講話
又掛斷了
我就想說
還是回去好了

走去阿姨的店裡
在那裡待了一下
我媽就來了
[我沒說我來阿姨這裡唷 心有靈犀一點通 呵呵]
我媽看起來好像沒生氣
問我:阿你怎麼在這裡
我:沒有阿 來這裡一下
  阿你來這裡幹麻
我媽:找阿姨聊天阿
我媽就跟阿姨聊天
還跟我說他打三姐
說三姐昨天都在淡水
住朋友家還沒打電話回來
今天下午才從淡水回來
我媽就很堵濫就打他了

沒罵我 ⊙ˇ⊙
就跟平常一樣
感情好的要命
聊完
就回家了



上一篇:忘記關

下一篇:影片 x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