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22:33:53江阿暴

堂哥開刀

剛剛突然聽到伯母說
要不要看哥哥開刀的影片

我們:????
  :哥哪時開刀了
  :為啥開刀阿?
伯母:哥哥上次工作受傷阿
  :打板模釘子釘到手
  :昨天開刀 他朋友用手機拍下來

我姐他們都不敢看
只有我去看
到樓下找哥

我:哥 你為啥開刀阿
哥正在看他的開刀影片
我也跟著看
是在病房先挖挖看
[手術房不能拍]

打麻醉
醫生開洞
鏡頭轉向哥 哥[笑]
挖挖挖
把皮拉開挖挖挖
挖不到

其實不會很噁心 [我覺得啦]
因為沒流很多血
護士都會擦拭
只是有看到裡面的肉
可是影片畫素不太清楚
不會很噁心

聽哥說
釘到骨頭裡面
我:你有沒有哭啊?
哥:哭 有啥好哭的
 :痛就痛阿
我:痾‥
哥:痛2個小時才開刀
我:是喔[汗]

看完
我走出房間到廚房
他女友在吃東西
伯母:很噁心吼
我:還好啦
 :網路上多多少少也有看過一些啦
 :醫生把皮拉開在挖耶
哥女友:別再說了= =∥
我[笑]
伯母:人家在吃東西你還說[笑]

哥走到廚房
我一直盯著他的手看
哥逗我一下
我:哥 我現在搓你的手
 :你會不會痛啊?
哥:我把你手穿一個洞
 :我搓你 看你會不會痛[笑]
我:呵呵 不要

後來我就上樓了



上一篇:再見了 , 蠍子彩繪

下一篇:詐騙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