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19:50:15江阿暴

昨 // 換位子

pic:哈姆太郎的小丸 可愛 [與本文無關]


昨天第八節下課留下來換位子

爛位子
第一排第一個
後面坐憨傑
左後斜是婉婷

有人因為近視被安排在後面
跟老師講
老師就從那邊姬姬歪歪


我原本是坐在第四排的最後一個的
因為旁邊是芃芃
有人反應說我們會講話
所以我就被調走了‥


這個位子不喜歡啦!
吼吼吼
在門旁邊、靠窗
好冷

左邊又是那個誰
受不了
午休在都吃東西
看他一下他就會裝睡
我趴下他又在偷吃
吵死了
受不了
又有異味

考試要改考卷時
有時要左右交換
我左邊是那個誰
他不會改
我就要跟噁爛換
吼吼吼
她考卷好臭歐
都有一種味道

受不了啦
爛位子

希望這一個月能過快一點
下個月就解脫了!


上一篇:九上段考2成績

下一篇: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