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13:10:39江阿暴

嚇死我了

pic:賤兔 [驚!!]


嚇死我了!!

三姐剛剛偷跑回來拿東西
被我發現了
我就跟者他 看是誰載他回來的
他就一直阻止我
我就想說 繞路
要從後房穿過客廳到陽台看

開門開到一半的時候
看到一個黑黑的 好像是人 仔細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姐偷跑回來 躲在那裡
害我嚇一跳!! 一直叫
手還撞到門流血 = =
他們就一直笑
躲在那裡 不小心看到恐怖耶
很像咒怨耶 嚇死人不償命喔!!

原來載三姐的人是大姐喔
三姐還騙我是工廠的人

後來大姐跑來跑去 要拿衣服
他還是沒說他住哪裡
拿一些衣服之後就走了‥



止血中‥

上一篇:推拿

下一篇:回收